淺談「 請神容易送神難」

清風


【正見網2017年09月05日】

日前學法學到「請神容易送神難」,有了一些感悟,寫出來望同修指正。

這是師尊在「心一定要正」的一段裡講的:「可是我講了,那個附體要治病,給你身上發什麼東西?極微觀下都是那個附體形像,發你身上,你說你怎麼辦吧?請神容易送神難。」

我悟到首先附體所以能夠上人身最關鍵是因為你有求它的心,你要求,它就會上來,人的主觀願望很主要,另外空間什麼都是活的,你要什麼就會來什麼,壞的好的都一樣,不單單是附體 ,其他的不好的東西也是一樣,如果有很強的主意識去排斥它們,它們就上不來。這裡面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自己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去求,比如受到常人社會的污染,覺得「見到錢要撿」這個觀念不錯,因為它也是活的,那麼它就可以往你的腦子裡灌,灌輸這個詞其實是相當精闢準確的,在另外空間看的的確確是「灌」,他不是一個文學的比喻,灌進去了最終會控制你做出實質的行為,這也是一種求。不但是觀念,我們所有的執著都是自己求來的,只是自己不一定感覺得到,比如對情的執著,對名的執著等就是因為自己認可了他,他才能上來,由於這不像煙,暴力,色情這些東西那樣明顯的不好,往往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潛移默化甚至是家長社會直接教育的結果,所以更難識別。

其二:那為什麼送神就那麼難?因為他們是活的,可以無限分體, 它們進入人的數量越多,也就是能控制的人越多,能量就越大,它們自身同樣有要不斷「長大,強壯」的需求,你要他走,他控制的人就少一個,他當然不干,他會千方百計地留在你的身體裡面,主要是控制你讓你覺得他可以給你帶來好處,包括製造身體好轉和各種觀念,感官滿足的假象(比如色慾的滿足),只要你有絲毫的留戀他就有了不走的理由和藉口,因為是你自己求的所以誰也沒有辦法。這裡的所謂「神」是相對於人而言的,因為是人在修,所以就有沒有修好的人的那部分,他們就可以起作用。所以,任何有求之心都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