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真靈驗

陸怡


【正見網2017年09月05日】

我的手機突然間壞了,wifi連接的功能不管用了,就意味著手機不能上網了。因手機過了保修期,再拿去修要花不少錢,要捨棄它不用又覺得划不來,於是我陷入了兩難境地。每天都不敢怎麼用手機上網,害怕流量不夠用。

接下來我在網上查了很多方法試著修復手機,比如反覆啟動呀、重裝系統呀、恢復出廠設置呀等等,但都是徒勞無功。萬般無奈之時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之前在法輪功真相資料上看過的「萬物有靈」的故事,說每樣東西都是有靈性的,聽得懂話。於是我也學著跟手機溝通,和它「交心」。同時我還想到很多人都說過遇到困難時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轉危為安,很多生大病的人這樣做之後連病都好了。

我想我的手機大概也是病了吧,於是我就一邊重啟,一邊對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分鐘之後,手機重新開機了,此時的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手機變好了!wifi連接的功能正常了!當時我的內心真是又驚又喜,激動的幾乎要哭出來。驚的是這簡單的九個字竟然有這樣神奇的力量,但很多人卻因為「無神論」和謊言而不去相信;喜的是我的手機居然就這樣沒花一分錢修理費就好了,而且我還有幸親身體驗了這神奇的「九字真言」。

經歷了這件神奇的事之後,我突然想明白了一個道理:有時候我們自己的觀念和常識或許正是阻礙我們前進的絆腳石。因為固執的認為很多東西是不可信的,所以導致自己根本無法看見真相。就好比在哥倫布之前,歐洲人都認為是沒有其他陸地存在的,所以他們就不可能發現「新大陸」。就我自己而言,如果我繼續固執己見、迷信於教科書上的唯物主義,恐怕我的手機現在都被我大卸八塊之後,終究還是扔掉了。慶幸自己終於不再是「坐井觀天」的青蛙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