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被車撞後不訛人與當今的「碰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06日】

今天背法背到《轉法輪》142頁,老太太被車撞後不訛人,結果是「看熱鬧的人都覺的奇怪,這老太太怎麼不訛他點錢呢,管他要錢。現在的人道德水準都發生扭曲了。司機是開快車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嗎?他不是無意的嗎?可我們現在的人就是這樣的,要不訛他點錢,這看熱鬧的人心裡都不平。現在我說好壞都分不清了,有的人告訴他你是在做壞事呢,他不相信。因為人的道德水準都發生了變化,有的人唯利是圖,只要能弄到錢,什麼事都干。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都成了座右銘了!」心裡感慨頗深,正因為有了這樣不平衡的心態,在道德水準大滑坡的今天,出現」碰瓷」的現象也就不奇怪了。

今天看到家人在微信裡發了網上一貼文章,「碰瓷」為什麼令人防不勝防?其間警方總結了一些作案手段的共性,以便防患於未然。其手段各式各樣,以往「碰瓷」是一個人實施,現在升級為合謀共犯,且手段細膩,心思慎密,讓人防不勝防。當下「碰瓷」又與代駕相互勾結作案,真是花樣翻新,為了錢,無所不用其極。

因為對「碰瓷」的確認有難度,只有在有充分證據證明對方「碰瓷」的情況下,司機才能擺脫這種「碰瓷」的誣賴,而且這種官司司法程序繁雜,耗費精力、財力,往往高於私了價格,甚至正常的生活被打亂,因此,多數司機只好憋一肚子火,明知被人訛詐,也只能自認倒霉了。

現在「碰瓷」的報導越來越多,相反我們修煉人中被車撞後不訛人,都說:沒事,你走吧,有時感動的司機反倒主動上門看望,這種例子卻是屢見不鮮,在網上都可以查到。兩種境界真是天壤之別。所以現在的法律制標不治本,更何況大多標都治不了,因為那不是心法,只有法輪大法能使人心淨化,只有真、善、忍的修煉者是這個社會上的一方淨土。

如果世人看了開頭法輪功師父的這段慈悲的話,一定會為之動容。奉勸那些還在牴觸大法的世人趕快清醒吧,拋棄假、惡、鬥,同化大法,返本歸真。世間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每當看到或遇到「碰瓷」就想想修煉人是如何做的吧,如果世上讀《轉法輪》的人越來越多 ,我想「碰瓷」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少!你在開車無「碰瓷」之憂時,你將怎樣的感激大法!感激李洪志大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