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曾經的小同修隨師回歸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3日】

女兒那天突然出現類似低血糖的症狀(近幾年已出現過多次),我和她趕緊打車去了兒子所在的醫院。一位教授讓第二天早上空腹到醫院抽血化驗,化驗結果出來後,教授建議再做個CT檢查,看是否是腫瘤的原因。

回來後,我勸女兒不要再檢查了,你想想要是修煉人應該怎麼辦?女兒也表示不檢查了,好好學法煉功,只能靠師父。自那以後女兒沒有了再去醫院的想法,天天學法煉功,身體恢復正常,低血糖的症狀再也沒有出現。

那天陪女兒去醫院對我觸動很大,早在女兒讀初中時,在我和她媽媽的影響下,就斷斷續續的和我們一起煉功,到高中時由於學習緊張,就基本不煉了。上大學時迫害發生了,七二零時她還和同修們一起去北京證實法,在被劫持往體育場的路上跳車鑽進莊稼地,腿也摔拐了,幸好有一位外地同修幫助,才終於回到了家。那之後她就精進起來了,在大學時晚上就著走廊的燈光學法,畢業後在北京某地由於散發真相資料曾經被邪惡非法綁架迫害。

某年我去女兒那裡,看到他們幾個同學都各自修煉,修煉狀態都不算好,沒有一個集體學法的環境。就幫助他們組建了學法小組,每周集中一次,對他們修煉精進很有幫助。後來由於有同修被勞教迫害,學法小組的環境又失去了。聽女兒說現在那幾個同修都泡在常人中忙著掙錢,基本跟不修了一樣。女兒也是回到我這就跟著學法煉功,一走了就沒那麼回事兒了。低血糖的症狀一出現,就想起學法煉功了,過後又和常人一樣了。我說你這樣一手抱著佛不放,一手抱著人不放,這怎麼能算修煉呢?不說別的,也得為你那個世界的眾生著想啊!她說你別管我,管好自己就行了。

女兒似修非修的狀態挺讓人揪心的,向內找女兒的狀態就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反觀自己長期抱著情不放,(妻子被迫害離世幾年了)懷念妻子,執著孫子,牽掛兒女,做三件事鬆懈懶散,求安逸心又挺重,身體上出現的病業假相長久不能改變等等,修煉人的狀態直接影響著家裡人對大法的態度。女兒為什麼說:「你別管我,管好自己就行了。」是因為我在他們面前沒有把大法的美好展現出來,他們看到我整天病病歪歪的狀態,就會消減他們對大法的正面影響。可見要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修好自己是多麼重要啊!

記得在某年正月的時候,我們把回來過年的當年那些小同修邀請來開了一個小型法會。當時來了二十多位,他們現在有的找了工作,有的還在讀大學。有幾位談了修煉體會,對大家觸動幫助很大。十幾年過去了,據我知道那些小同修如今仍堅持修煉的只有少數幾個了。這裡我們家長同修的責任有多少,真的應該好好向內找一找自己。

就拿我自己說,目前女兒是這個狀態,兒子當年也曾經修煉過一段時間,後來因生存壓力大,加上他媽媽離世的打擊,就不修了。這其中確實有父母盡不到責任的因素,特別是自己修煉狀態不好,不能夠給孩子們增添正念,影響了他們堅持修煉下去的信心。

僅我們一個縣就有這麼多小同修不修了,在全國肯定是一個很大的數字。我個人所悟修煉人家裡的小同修不是一個簡單的生命,很可能是一個高層來的王和主,由於我們的原因使他們不能夠回歸,他們那個世界及裡面的眾生會是什麼結果?我們的責任有多大啊,我們怎麼向師父交代呢!正法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有時間彌補。建議同修們抽時間找一找當年和我們一起修煉的小同修,喚醒他們千萬別失去這萬古機緣,讓他們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和我們一起隨師而歸!

由女兒的修煉狀態,想到寫出這篇文章,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