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法弟子樂團一起救人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3日】

神韻救人是師父給弟子樹立的榜樣。做為大陸大法弟子,怎麼用音樂救人方式救人?常思考這個問題。

一日突然想到把大法弟子演奏的樂曲裝在內存卡裡,放在「小霸王」音樂機中,隨身攜帶,走哪放哪,那不也是用音樂救人嗎?於是把大法弟子演奏的大法弟子樂曲複製在內存卡裡,放在音樂機內,走哪帶哪,走哪播放哪救人,實效挺好。

一日,我坐在公共汽車上,播放著大法弟子樂曲,乘務員說:這曲是什麼曲?怎麼這麼好聽?我說:你買個內存卡,我幫你錄。

一日,在長途公共汽車上,坐靠窗戶座位,就把音樂機放在窗台上,裡邊用胳膊擋著點。原來這地方就是放音樂機法器的,大法法器應該給他放一個正確的位置!

一次,去農村集市講真相救人。兜裡背著音樂機法器,播放著大法弟子的樂曲,對一位正往電動車上綁東西的農民講真相,那位說他曾經是黨員,因為生孩子,沒計劃生育,被開除了。我說那是組織形式上的退,大法弟子告訴你的三退是心裡、思想退出邪黨組織,抹去「奮鬥終生」的毒誓。他同意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一位旁邊蹲著的女士說:「你講的太好了,我一直在聽,再多講點!」我體悟到:是大法弟子樂曲發出的正的能量場解體了世人背後的邪惡,人本性的明白一面都願聽大法真相。

一次城內集日,我去講真相救人,走到胡同內,一條不寬的胡同,突然堵車。我想:是不是這些車生命、車主人要聽真相。於是告訴這些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一會兒車繼續堵,我突然想起:音樂機大法法器忘帶了,立即回家去取。音樂機背在兜裡,播放著大法弟子樂曲,走到剛才堵車的胡同那,道路暢通無阻。

我騎著自行車,音樂機大聲播放著大法弟子演奏的樂曲,路上去趕集的人、趕集回來的人,沐浴在大法正的能量場中。一曲大法弟子的合奏樂曲,就像天國樂團大法弟子在行進中,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我騎著自行車,聽著大法弟子的樂隊合奏,哼著大法弟子樂曲,就像行進在天國樂團遊行隊伍中!那份莊嚴、那份神聖、那份責任、那份自豪一起湧上心頭,淚水奪眶而出。想到自己身在大陸,能成為天國樂團的一員,真幸運!真幸福!寫到此,淚水又一次的流出!

在舊物市場,大法弟子樂曲在布正的場,在清污邪,我發現自己講真相也用心多了,三退實效也明顯提高。

謝謝師父給我開智,讓我溶到了大法弟子樂團的大粒子團中!讓我與大法弟子樂團一同去救人!

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