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法器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5日】

我用的所有法器越來越神奇,我學法時叫家裡所有法器、所有資料、所有物品、樓下自行車一起聽法。叫他們默念九字真言,告訴他們應該主動同化大法。我做資料時感覺他們很歡快,很快樂。我覺得是個慈悲祥和的場。我答應它們把它們的事跡寫文章報導出去。

我修煉大法十九年了,開始修煉時使用的盲人表我保護的不好,把它摔的不能全部顯示數字了,可是他能說話,報點很準,我有時設置錯了,我煉功時他還能恢復正常報點。一直用到現在。

我的訂書機用了9年,因使用時間太長了,磨損厲害,(已用了120小盒書釘,)訂完資料後,兩個角折不回去,我對他說:「我感謝你這麼多年為我服務。也替所有因看過真相資料而被救度的眾生謝謝你。我不想丟掉你,你已經建立了功德。你應該經常默念「九字真言」同化大法,成為新宇宙的生命。新宇宙的理是自動圓融,是不滅的。你同化大法後經過自我調整,一定能回復到最佳狀態。你能做到你是在證實法,彰顯大法的威德。我想你一定能成功。我圓滿後把你帶到我的天國世界去,」幾天後他真的恢復正常了。和新的一樣好用。而且我用他時,感到他非常高興。

我去年末新買的佳能4980噴墨印表機,使用後發現列印速度太慢,(比正常慢三分之一。)我說你能到大法弟子家來,是你的最好選擇,是來同化大法來了,我告訴他每天默念九字真言,我給他起名聰慧,(聰明有智慧)列印兩個月恢復正常了。可是經常出現咔咔響聲,我向內找自己,找對了機器馬上好使了,今年五月兩台佳能印表機都不能用了。發正念向內找兩三天也還不好使,我想是不是我應該出去講真相來了,有緣人等著我救呢。我講真相半個月回來,勸退了七十多人,其中有一個四十多年沒見的老鄰居和兩個十多年沒見的兩個朋友三退了。回來打開機器一用,兩台機器非常好使。機器幫我走出去講真相,我非常感謝他。

最近兩個月,新買的機器有一個顏色堵頭了,維修人員沒時間維修,我清洗兩次,不行,停了兩天用深度清洗兩次還不能用。我與他主元神溝通,我說:「你每天和我一起聽法,你應該同化大法。你不停的默念『九字真言』一定能回復到最佳狀態。你是來同化大法的。」非常神奇,他馬上好了,我們不斷溝通,他連續工作了兩個月,直到維修人員修理時,人工清洗四個小時,一試能行了,維修人員走了,可是列印二百張粘貼發現根本沒有徹底清洗好,又出現橫道,我說:「你應該不斷的默念九字真言,繼續同化大法,自我調整,象訂書機那樣也成為未來新宇宙的生命,你能連續列印四百張粘貼,我寫文章報導你的事跡。打完後,我說你再打二百張,宇宙有無量的神在看著你,我師父也在看著你,你的事跡能否公布於眾,要看你的表現,你的事跡不突出,不能發表,他又連續列印二百張效果很好。現在他連續列印了兩千多張沒有堵頭,這是我寫此文章的原因。

我的自行車是舊的,有一個件壞了,因為銹住了,還不能換件,我跟他說你是我的神車,是我的法器,你同化大法,幫我救人,我學法時,把它主元神調到學法場一同學法,他很靈敏,壞件後又用了二十年了,輪胎換了四、五次。自行車能按照我的心願自動拐彎和自動躲人,不用動手,我管他叫神車。遇到不能去的地方,他不走,有一次我上車上不去,一邁上腿就掉下來了,沒辦法我推著車到了目的地,結果那家沒人,白去一趟。

我有一個能讀書機,每年都用他讀新發表的法會文章,由於疏忽沒有及時給他充電,去年想用時,發現不能充電了,沒有使用。今年看到訂書機和印表機出現的神跡,我又拿出那個能讀書機,發現播放器後蓋下端離縫了,下端有兩個釘失靈了,我想一定是由於電池膨脹。我跟他說我沒有保護好你,你有特殊讀文章的功能,別的播放器都代替不了你,我給你充電,你不斷默念九字真言,自我調整,回復到最佳狀態你一定能成功。我第一天充電,充了八個小時,一點都沖不進去,第二天沖了八個小時,充進百分之二十五,到第三天那百分之二十五的電都沒了。我又開始充電,並不斷和他溝通。充了八個小時充滿了。到第四天發現還有百分之二十五的電。播放器回復正常了。但是每次充電只能保留百分之二十五的電,他可以充電、播放同時進行。他又能為我服務了。又有一個生命得救了。

播放器好了,這時防盜門開不開了,我求師父,門開了,再開還不好使。我把護身符掛墜綁在門把手上,跟他溝通,過來一宿,好用了。這時我又發現我一塊備用天宇手機電池已經沒電了,電池已經鼓包了。我趕緊與他溝通,給他充電,充電後,還能使用,只是因為電池鼓包,蓋不上後蓋了。

最近兩天,門鈴電池沒電了,我說:「門上掛著法輪大法好護身符呢,你默念九字真言就能恢復正常,至少能用半個月」。他真的有恢復正常了。已經超過半個月了。

通過這些事我覺的自己對法器保護太差,而他們卻一心一意為我服務,他們能聽懂大法,同化大法,每天默默的無私奉獻。因為我的失誤把它們弄壞了,在無法修的情況下他們默念九字真言,自動恢復正常。而且還能提醒我向內找糾錯。他們的事跡體現出法輪大法的超常,他們的事跡是在證實大法。他們的事跡對我感觸很大,我在信師信法上太差了,表面明白法理,沒有真心悟到法理的內涵,沒有做到實修,我向他們表示,今後在做三件事中「精進實修」絕不落後。現在我的mp3、播放器、電腦,等所有使用的法器用具都很好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