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者」、「無知者」與「明白真相者」

如一


【正見網2017年10月16日】

一直以來,我把「不知者無罪」、「無知者無畏」當作真理,沒有認真去思考過對與錯。

一天,看到一篇網絡文章,介紹了回答弟子有關「不知者無罪」問題時,釋迦牟尼佛作了一個形像生動的比喻:「現在有一把火鉗,它被燒得火燙,但肉眼卻看不出來。如果你去拿這把火鉗,是知道它燒得火燙受害嚴重,還是不知道它燒的火燙受害嚴重?」弟子想了想回答:「應該是不知道它被燒得火燙受害嚴重。因為不知道才沒有一點準備,被燙的時候就來不及採取防範措施。」釋迦牟尼佛接著開示道:「是啊!如果知道火鉗燒得火燙而去拿,就會心驚膽戰深懷戒心,不敢絲毫大意拿的時候不會用力去抓。可見,並不是「不知者無罪」,而是不知者受害最大。人們就是因為不明真理,所以才會在苦浪裡翻騰沉淪。」

仔細思考「不知者無罪」、「無知者無畏」這兩句話不僅不是真理,反而更邪惡,人在不了解真相,在無知下做了壞事,反而受害最深。

中共為什麼要封鎖真相,反覆的用謊言灌輸給中國人?就是要把中國人變成「不知」與「無知」的愚昧者,叫中國人失去判斷能力,用無神論灌輸叫人相信人不是神造的,人是猴子變的,人是高級動物,只有遵循叢林法則才能生存,離開了中共,社會就會陷入混亂,所以人只有孝敬黨、忠於黨、聽黨話才能生活與生存。什麼是好,什麼是壞,誰是朋友,誰是敵人,標準在中共那兒。中共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在中共謊言的蠱惑下,人人都是受害者。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謊言天天播放,銷毀法輪功書籍,抓捕大法弟子,一時間紅色恐怖遍及全國。謊言重複千遍就成了真理,多少無辜的中國人想知道真相而不得知,在謊言的帶動下說著法輪功不好,甚至更多中共公、檢、法、司、國安等人員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按照新宇宙的理,法輪功的傳出是度人、救人的,人說他不好,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在新舊宇宙的交替中,就會被新宇宙淘汰掉,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這對於任何一個走過漫長歷史長河的生命來說,是最可悲的,也不公平,因為生命完全是在被中共蒙蔽下被動的作惡,不是在明白真相下的選擇。

所以法輪功學員不顧生死的站出來講述法輪功真相,讓世人擺脫「不知者」、「無知者」的愚昧懵懂狀態,在真相面前再作一次選擇。人不知道,這是宇宙主佛的大慈悲,給予人的一次萬古難遇的一次大機緣。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很艱難,在中共謊言一邊倒下,十幾年如一日的堅持著。什麼是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2005年散發《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畫皮揭下來,叫人們看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還把「天滅中共,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的天機揭示給人;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在國際上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聲援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在法輪功師父的帶領下,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克服重重困難,建立了神韻藝術團,通過全世界巡迴演出的形式,復興傳統文化,講述法輪功真相,利用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啟迪人的善念與良知。

通過對比、比較,會發現:中共是在利用謊言和暴力,把中國人變成「不知者」、「無知者」的高級動物,一步步陷入到做了壞事不自知的漩渦中,最終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法輪功學員通過講述法輪功真相,叫人變成明白真相者,人有了自己的善念與良知,會由最大的受害者變成最大的受益者,生命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人類歷史的新紀元,獲得美好的未來。

珍惜這次難得的得救機緣吧!法輪功真相是生命走向未來的唯一保障,趕快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吧。「不知者無罪」、「無知者無畏」不是人追隨中共作惡的藉口,也不是人逃避天理懲罰的依據,順應天意,明白真相,做出正確的選擇,人才有真正的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