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法粒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11日】

昨日晚,我正在思考一件證實法的事情如何配合,我看到師父走過來,師父身體巨大,此時的我真的非常的渺小,師父把我托在掌心,拿出一件金黃色「法服」(只能這樣形容,沒有別的語言)給我穿上,然後先後把我放在不同的隊伍裡面(項目組),有的是很多同修組成的,有的是兩三人組成的,我也在其中承擔著不同的事情。此時的我似乎只是展現大法賦予我這個生命應該展現的力量,而不是展現「我」的力量。

通過看到這一幕,我悟到:拿我自己來說,很多時候在證實大法中還摻雜著「自我」的因素,而不是完全的為了證實法而做,最起碼在做的過程中個人的想法還占一定的比例,不是為了完全圓容師父所要。

此刻對於師父說的:「作為一個大法弟子,這宇宙大法的一個粒子」(注1)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生命是展現大法賦予的智慧與力量的,而不是在做證實法的事情時用人心找理由、找藉口,那是在證實後天背離宇宙特性的「自我」。而這種「自我」的因素正是我們要在修煉中徹底修掉的東西。任何時候我們都銘記著師父的告誡:「 我今天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所要的一切,說白了就是未來宇宙的選擇,就是未來宇宙的需要。(鼓掌)作為舊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這件事情上、在我的選擇中,所有的生命都來按照我所選擇的來圓容它,把你們最好的辦法拿出來,不是為改動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說的去圓容它,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鼓掌)」(注2)證實法的時間和機緣有限,我們在做具體事情上少走彎路,徹底放下形形色色的自我因素,做好我們該做的,真正的成為大法中的一個粒子。

個人極淺層次所見、所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1:引自李洪志師父著作:《導航》「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2:引自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