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逃跑的豬

靜冉


【正見網2008年01月02日】

有一天中午,我感到有些睏倦,還沒有學完法,就感覺不睡好像不行了,連眼皮都睜不開了。可眼看就到十二點了,我堅決不能睡就強忍著,決定提前發正念。

結印入靜後,清理完自身不好的思想和外來干擾後,就默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並不斷的請師父加持。這樣發了一分鐘左右,看到有一條(頭有點捲毛兒的灰白的)大豬飛也似的跑出了很遠。我一驚:原來是這個壞東西在我的空間場裡干擾我,我趕緊動真念用法輪猛地向它打去,它後來就不見了。我繼續發出強大的正念,感覺正念越來越強。發完十五分鐘正念過後,再也不感覺睏倦了,還流下了很多的眼淚。

晚上我對像和妹妹回家後,我對他倆說:「我把那個困魔大豬打跑了。」妹妹追問到底打沒打死?我說反正打沒了。並跟他倆說,今後誰要再貪睡,就是被大懶豬鑽了空子!

寫出此文不怕同修見笑,希望我們大家真正的精進起來,別叫邪靈再鑽了我們放任了的空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