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得法經歷

靜忻


【正見網2009年03月15日】

我這裡記述的都是自己天目看到的景象和一些往事,是真實不虛的,絕非神神叨叨。

我修法輪大法之前,練過6、7種氣功,後來停止不練了,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花費那麼多時間為了什麼?得法前,我在1994年一年去了省城10多次(距離500多公裡),有時一月去兩次,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賓館一住就是3、4天,每天都在賓館裡躺著,門都不願出。最後一次是1994年11月底,住了3、4天後準備出去上街買返程的火車票,路過一書攤,看到《轉法輪》,隨口問賣書人,這是什麼書?那人說練氣功的。我一聽練氣功的就不再吭聲。但我心想這個氣功的書怎麼封面上有道家的陰陽圖和佛家的萬字符?氣功界佛、道兩家的功法涇渭分明,互相很排斥的。好奇心(那時不知道機緣已到)促使我看個究竟。拿起來隨手翻到第一頁《論語》,每一個字都金光閃閃,我感到非常神奇,怎麼兩眼金光閃閃?11月份5點多,天色已晚了,看其它書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當我站在書攤邊上看完《論語》,頓時感到這本書是一本奇書,非同一般。回到賓館一夜看完《轉法輪》,我過去練氣功中的很多疑問,都得到了解答。第二天就趕回家中,記得有本氣功雜誌介紹過法輪功,找到後立即對著圖解開始煉功。當我背著幾大包過去那些氣功書和烏七八糟的書焚燒時,那火堆裡奔出的火把我手背燒出幾個水泡,我知道是另外空間裡魔作怪。

剛煉幾天時,我看到我的對面有個眼睛,那眼睛就是我的眼睛也在對視著我,我知道天目開了。一個多月後,以前的氣功輔導站有個老太太來單位找我,說有兩個人一男一女來找我,我實在推託不過去,晚上就去了這老太太家。一進門那女的就埋怨我,說怎麼你練的不是我們的功,還說我身上到處都是圓圓的東西,是法輪功。我說我師父是如來級別的(那時學法不深),師父法身就站在我的旁邊,我用意念打出六個字:我師父是如來。金光閃閃的字。她看見後不再吭聲,就到另外一間房間去了。2個月後,那老太太又跑到我單位上,說輔導站上(過去練的氣功)來了幾個人,說要見見我。我一直是獨修(當時不知道本地有法輪功輔導站),好奇心促使我去了一趟,那幾個人都是農村來的老年婦女,她們看到我時很吃驚,說我怎麼身體像冰一樣是透明的,除了耳朵上有個耳屎。那功法輔導站的有個南方來的工作人員也很吃驚,說幾個月不見,怎麼頭上有根柱子非常高,而且是轉的,身上很多法器,有很多「天人」在旁邊保護著,我身上有個罩。我看到那幾個人都是「附體」,狐黃白柳、牛頭馬面都有,屋子裡污七八糟,亂的很。

打坐和發正念時很多殊勝的景象不一一道來。

很長時間,我自己感到很慚愧,修煉的路走的歪歪扭扭。今天是我的生日,這一生能遇到大法使我感到萬分榮幸,想讓普通讀者知道法輪大法是萬古至聖的高德大法。人們啊!抹去心靈的迷霧,讓你的太陽閃光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