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姥爺去世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19日】

姥爺臥床十多年了,今天早上聽到他離開的消息,還是覺得非常的震驚和突然。

來到姥爺床邊,見他安詳地仰臥著,仿佛熟睡一般,沒有一絲痛苦。身為大法弟子的姥姥和我,坐在他身邊發正念,用大法弟子的方式,送他最後一程。

一打坐我就看見了,姥爺的元神站在床邊,是那麼的年輕挺拔,容光煥發,穿著他年輕時常穿的深藍色中山裝,頭髮烏黑,站得筆挺,就是他年輕時的樣子。他走到姥姥身邊,愧疚而深情地說:“對不起,拖累你這麼久。”又指指躺在床上的自己的身體:“我的身體什麼也做不了,也動不了,所以我選擇了離開。謝謝你照顧了我這麼久,從沒有放棄。”

看到這個景象,我的淚水“唰”一下就下來了,在我印象中嚴肅寡言的姥爺,承受了十多年病業痛苦也鮮少言語的姥爺,原來把一切溫情,都深埋在心裡。

這時在另外空間,所有的家人都已聚齊,圍在姥爺身邊,他又轉向我們說:“年輕時我做了很多錯事,對不起。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和照顧。”

我急忙雙手合十問師父:“師父,姥爺會去到哪裡呢?”這時師父金光閃閃的法身出現了,師父的微笑慈悲祥和,整個場都充滿了柔和的光。姥爺身上的深藍色中山裝瞬間變成了大法弟子煉功穿的白色的絲綢套裝,他盤起雙腿,雙手合十,底座處生出了一片片蓮花瓣,形成一個美不可言的蓮花座。

“所有去世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屬、支持大法的人,都會到最美好的地方去。”師父微笑著點點頭。姥爺坐著蓮花升上去了,升到一個聚滿了坐著蓮花、身穿白衣的大法弟子的空間。他們彼此都非常親切,臉上洋溢著笑容,他們都修煉圓滿了。

看到如此殊勝的景象我們都不由自主跪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姥爺對我們說:“一定要好好修,將來天上還會相見。”

姥爺剛走時,這個空間的眼睛留一條縫沒合上,嘴巴微張著。我們發完正念後,給他擦身換完衣服,姥爺的眼睛閉上了,彎彎的像在笑,嘴也閉上了,好像該說的話都說完了,放下心了。他能去到那麼美好的世界,應當是他人生的最大福份吧。

我和姥姥下午6點半左右又發了一次正念,看到了姥爺所在的殊勝美好的地方。

那是一個純白色的世界,建築都在雲層中,在那裡的大法弟子可以盤腿坐上蓮花隨意飛行,也可以在空中樓閣閒庭信步。大法弟子手上都捧著金光閃閃的大法書認真地學習,老師巨大的金色法身有時會在雲中講法,這時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會坐著蓮花聚集過去聽法,那景象莊嚴神聖不可言。

姥爺也是聽法中的一員,更奇妙的是,在開法會時還遇到了一個熟人——太姥,太姥走時93歲,安詳而去。當時我就看到她坐著蓮花被師父接走了,此時她也在這個空間聽法。太姥繫著點點圖案的小圍巾,精神煥發。她跟姥爺打了個招呼,兩人相視一笑,仿佛多年的心思彼此都明白了。兩人又靜靜聽法,聽完法後各自忙各自的去了。

天上的世界真是妙不可言。姥爺特別喜歡在空中樓閣中散步,走得又輕巧又快,特別開心,大概是因為臥床多年,終於能自由行動了吧。

三天後,在姥爺的追悼會上,我看到姥爺正在會場的上面看著我們給他開追悼會呢!自己參加自己的追悼會,想必也是很奇特的事情吧。

我把我看到的景象告訴了家人,她們都深感寬慰,知道姥爺去到了最美好的地方了,同時也深受鼓舞,一定要堅定修煉,將來在天上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