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魔難中修自己

北京大法弟子 李新蓮


【正見網2017年12月05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老弟子,從修煉法輪大法後,丈夫一直干擾我、魔我,一直到現在,他曾到煉功點上往死裡打我,揪我的頭髮,把我腿往折裡搬。晚上我出去發資料救人。他把門插上,不讓我回家(回娘家怕父母生氣,回同修家怕給同修添麻煩),就在外面凍了一宿。給他講真相他也不聽。

有一次我往錢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後,被他發現了,他就往死裡掐我脖子,把錢也撕了。當時我的怨恨心也起來了,恨他沒良心,我腿疼多年,花了幾萬元錢也沒治好,煉法輪功煉好了,能上班幹活了,還做了比好人更好的人,對他特別好,他都不知道謝謝師父,還這樣對待我。我也看他又可氣,又可憐。

過後我問他:「為什麼我不能往錢上寫字?」他說:「我看了這幾個字就受不了。」我知道這是共產邪靈在操控他。後來我就每天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干擾破壞我學法煉功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等邪惡生命與因素。現在他也能寫真相幣了。

在小事上修自己。

有一次,在單位有一個社區衛生部給各個村子檢查身體。人很多,我是搞衛生的,領導看我搞的太累就讓我們在單位吃飯。那個做飯的看到我們在這吃,讓我們幫他幹活。我想:本來我搞衛生就很累了,還讓我幫他忙。當時忘了自己是修煉人了,怕吃苦受累,怨恨心也起來了。跟領導說:「要去你們去。」話音剛落,我就想起了師父告訴我們修煉人應該遇事先考慮別人,一下我警覺了:這哪像個修煉人哪,離真善忍差的多遠哪,整個都是背離的,這不是給大法抹黑嗎?過後我馬上樂呵呵的去幫忙了。別人一看我去幫忙,他們也都跟著去了。

這和修的好的同修比起來相差太遠了,我現在要跑步趕上修的好的同修。在修好自己的情況下,要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以上是我在修煉過程中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