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的一天

荷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1日】

昔日得法的弟子,歷經多少輾轉不平的時光;今日成長的梅荷,笑傲多少艱難的費心奔波!

每個弟子走過的路途,都有師父的擔當和承受。曾經師父的長衫拂過天際,浩浩佛恩化為天宇,滌盪層層寰宇。助師正法的弟子,閃亮的世間神,用神通來解體邪惡,用智慧去救度世人。曾經多少邪惡操控、咄咄逼人、氣勢囂張;曾經烏雲翻滾、鋪天蓋地。大法弟子用正念解體邪惡,用金剛慈悲講清真相、廣掃陰霾,澄清天宇。城市裡、鄉村裡、公路上、田野裡,大法的福音傳遍鄉鄰,神鴿也送到各級部門。夜晚裡,明月高照,大法弟子正念廣貫天地,仿佛金戈鐵馬、氣貫宏宇,昔日歷史長河的開創,今日普天蓋地的救度!

有弟子迷路時,是天上菩薩幻化指路;有弟子體能不及時,是師父給他喝瓊漿玉液。有過真相的地方,都有神、佛在看護,銀河呵,就像一個大視角,我們都在圍著它轉,就像一個葡萄園,自會有甘苦香甜。我們只是在奉師父旨意行事,廣傳佛法,救度世人。

新的一天,又一層宇宙的誕生;新的一天,又一層天體的更新;新的一天,又一個正法時空的轉瞬即逝。新的一天,祝福所有生命提高層次,更新自己。謝正法洪恩,大法弟子感恩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