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是提高最快的修煉之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5日】

有的同修(包括有的做資料、做項目的同修)覺得自己的這個心那個心去的慢,學法收穫不如其他同修多,修煉提高的慢,原因還不明。於是就向外找,去聽別人說,聽所謂的修的好、修的高的說,似乎感覺有提高,隨之而來的學人不學法、聽邪悟的說、聽被舊勢力操縱的人說、聽演講亂法的人說、聽有功能的人說,這樣的事就越來越多,各種干擾也就越來越多,心性就更難提高。

其實,修煉提高不快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三件事中的講真相沒堅持做,沒完全按師父給安排的路走。正法修煉就是把救度眾生放在第一位,圍繞著不斷的全盤否定舊勢力,不斷的講真相救眾生這個根本點進行的,並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提高層次。以各種舊勢力強加的原因、理由為藉口不去講,那提高怎麼能快呢。因為不斷的提高層次是需要在不斷的接觸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中去全盤否定舊勢力,在不斷的向內找、去執著,不斷的衝破一切阻撓講真相救眾生的干擾中去不斷的講真相救人,才能一步步的樹立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威德。師父把各種使我們不斷提高直至圓滿的所有因素,都安排在了做好三件事的全過程中了,因為每個人講真相的對像不同,環境、地點、事件、緣由都不同,執著心不同,成就的不同,未來的去處的不同,參與的講真相證實法的救人項目不同等等,所以給每個人安排的路都不同。你沒去講真相,沒完全走在師父安排的路上,那師父給你安排的那些個使你不斷提高的因素可能就接觸不全,那修煉的提高可能就會受到影響。

很多的同修都有這樣的感覺,講真相救人這個過程中提高的因素最多,心性的昇華、境界的提高最快最直接。原因很簡單,如果能堅持講真相救人的話,就會發現遇到的人和事是千變萬化的,救的人越多遇到的矛盾、遇到的不理解、譏笑、辱罵、欺辱、感謝、讚揚、舉報、威脅、恐嚇、社會萬象、人間百態、對舊勢力干擾的否定、對執著心的清除、寒來暑往之勞苦等等也越多,那真是有什麼心遇什麼事,遇什麼事去什麼心,針對什麼心遇到什麼樣的人,每個都不一樣,能全盤否定舊勢力,向內找去執著,千難萬險擋不住的把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救度捧給眾生,讓迷中的眾生看到生命得救的最後希望。在這樣的過程中千錘百鍊,該救的人救了,師父給安排的提高的因素都接觸到了,每個提高的因素中師父給的東西都收到了,師父給安排的在不同的層次中該成就的一切都成就了,加上學好法,發好正念,那修煉提高的就快呀。

當然不能講真相或不能長期堅持講真相,而通過其它證實法的項目救人,嚴格要求自己也能修煉提高,但總感覺不如講真相救人提高的快。因為一是師父給安排的那些需要在講真相救人這條路中通過不斷的救人,來不斷的提高的因素可能就接觸不全,那這部分的不斷提高就很難。二是面對的修煉環境和講真相相比就比較窄,遇到的人也比較少,可能基本上都是同修,遇到的矛盾也可能都是在這樣的單一項目的環境中和幾個同修之間的矛盾,對心性的觸及都有限,很多的時候不自覺的就把做事多少當作修煉了,路走偏了自己都不知道。某市今年年初10多個做資料的同修同時被抓,沒有用刑,沒有打罵,整個過程基本是平和的,但除了2-3個同修外,其餘的全軍覆沒。都是老學員,都訴江了,平日裡風風火火,都覺得自己修的不錯,很堅定,為什麼一被抓就糊塗了呢?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她們以做資料為主,把資料點做的很大,每天都很忙,基本不能堅持上街講真相,就局限在資料點那麼個環境,面對的就是那麼幾個同修,除了爭鬥心等心性的摩擦外沒什麼更多的觸及心性的東西,心性長期得不到提高,而又不自知,還感覺比其他同修做的好,付出的多,資料覆蓋面大,用資料救人的力度大,把做事的多少當作修煉了,日積月累問題越來越多,教訓是深刻的。

講真相是每個大法弟子正法修煉必不可少的內容,是其它項目代替不了的,而且提高的最快。當然能堅持講真相,又能努力做好其它救人的項目,那是真了不起呀,非常敬佩這樣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