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水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9日】

到了冬季,北方就要用大型鍋爐把水加熱、再通過管道把加熱的水送到樓房千家萬戶的暖氣片裡,就這樣熱水流到用戶,冷水流回鍋爐再加熱,就這樣循環、北方的冬天就這樣取暖,因為也要供高層樓房取暖,所以水也得加壓。雖然樓外面冰天雪地,樓內卻溫暖如春。

同修為了更好的證實大法,就租了一處房子,方便做一些證實法的材料,雖不經常去,但在本地區也起了不小的作用,那天她有事到租房處,一開門就覺得有點不對勁,發現門縫處有些冰,因為有冰,推了一會兒門、門才被推開,就見地上也有了水,觀察一會才發現是暖氣片壞了,有個圓圓的像牙籤那樣大的小眼,因為水有壓力從小眼流出的水很急、也很快,但奇怪的是有門的一側有一些水,而水卻沒流向有床的另一側,仔細觀察發現從暖氣片噴出的水,有一部份流到門附近的地上,有一部份卻神奇的從牆上流到了房頂上,房頂上有很多水珠,水珠滴在一些無關緊要的地方,如果水都流在地上,床附近有很多證實大法的材料將被毀掉,是慈悲的師父為我們化解了這一切,改變了千百年來水往低處流的習性,叫水從高處走了。同修無不稱奇,無不感謝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