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正己救人忙 大雨澆房水不進

善青


【正見網2017年08月02日】

山東某縣有一位68歲的老年女法輪功學員,已修煉法輪大學十多年,一個人住在某縣城小區內。她特點就是一個字:穩。平時與常人、同修之間很少發生過矛盾,做了很多一般法輪功學員做不了的事,但她從未有什麼居功自傲、顯示自己的表現,說話時帶著慈祥笑容與滿滿的自信,讓人有一種親切的感覺。除了平時學法煉功、修心性之外,每天一早就帶著真相資料出去講真相,中午、晚上回家用飯、學法。她交給上網同修的三退名單是在當地最多的,最多的一次有287人。

一次當地一商家開業,會場上人山人海,臨近開業儀式結束時,她除了把主席台下的觀眾退了幾十人之外,還大大方方走近剛走下主席台的當地黨政要人,向他們說明三退的重要性與好處。那些人一看這老太太不同於常人的狀態,七八個人(都是黨員)都沒有任何障礙地說「好,退了吧」。 

近期山東已進入雨季,大雨經常下個不停。但這並未擋住她講真相的腳步。她所在小區的東部正在建設商品房,因挖地基導致鄰近區域輕微地陷,並致使樓後的9戶人家儲藏室(平房)房頂斷裂而大部分房間漏雨,而她的儲藏室就在最東部,受地陷影響最大。 

一天她又出去講真相救眾生時,恰逢山東某縣最大的一場雨下了足有近一個小時。她被大雨困在外面許久。她知道她家的儲藏室漏雨是不可避免,因雨下的太大甚至能從門下向屋裡進水。等雨停後她回到小區,見到其他8戶人家正在從儲藏室裡往外舀水。一個鄰居看到她回來對她說:「快回去看看,都漏雨並從門下進水了,你那邊是最窪(山東方言,最低的意思)的。」但當她打開門時,地面是乾的,屋裡的東西沒有一件因雨水而損壞,雨既未從屋頂漏進,水也未從門下進來。鄰居們大部分知道這位老年女學員修法輪大法,紛紛交口稱讚:你們家太神奇了! 

事後這位老年學員向其他學員說:這其實都是師父在保護我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