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黨逆天意

如一


【正見網2017年12月30日】

古人尊天敬佛,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為人善良,按照「天理良心」做事就有福報。作為兒女,善待老人是基本常識,除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外,還有傳統文化的影響在其中,被稱之為孝心、孝道。

在人的倫理綱常中,孝心、孝道是非常重要的,上應天理,下合人性,所以古人家庭和睦,祥和安康,這是至誠孝心的必然結果,福報。做的好,這片誠心還能感動天地與神佛,有意想不到的奇蹟出現。

在浩如煙海的傳統文化典籍裡,至誠至孝出神跡的故事並不少,在此,筆者從刊登在正見網的故事中摘取三例。

孝護翁姑 全家免疫

清代順治甲午年三月,江蘇省武進縣(古名晉陵)城東居民顧成的兒子,娶錢氏小姐為妻。有一次,錢氏回娘家探親,不久,丈夫家鄉流行急性瘟病,傳染面積很廣,傳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傳染,弄得人人自危,驚恐萬狀,以致於連至親也不敢去過問、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顧成夫婦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後來他的兒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錢氏在    母親娘家,聽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著要回丈夫家探病。錢氏的父母,愛女心切,恐怕女兒回到婆家,也會染上疫病,所以力勸錢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錢氏深明大義,她說:「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幫助侍候翁姑。現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歸,那與禽獸有什麼兩樣!」錢氏終於不顧父母的反對,不怕疫病的猖獗與感染,隻身回到丈夫家去。

當錢氏回到夫家以後,顧成夫婦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蹟般地豁然而癒。當地的人們,都認為顧成全家能免於疫病的死亡,是由於錢氏至孝,而感動了神明的結果。

孝心感召柑樹一夜結果

南宋淳熙十四年(西元1187年),在溫州發生了一件轟動一時的奇事。當地一位姓謝的男子,按當時的習慣就稱他為謝生吧。他的母親年紀大了生病後又不願服藥,只想吃柑子。當時是夏天,而當地柑樹的果實是要到秋天才成熟的,這個季節根本就沒有柑子可吃。

謝生是一位孝子,他在白天四處找尋不到柑子的情況下,到了晚上,在萬般無奈之際只好跪在他家果園裡的柑樹之下,祈求柑樹能儘快結果。整整一夜,他長跪在地,到了天亮之時,他發現柑樹的一根枝條上已經結出了好幾個成熟的果實。他恭敬的摘下這幾個柑子捧給母親吃,她的母親吃後所患的病竟然隨之痊癒。

孝心感動高僧為母治病

梁朝有個人的名叫何瑚,字叫重寶,官職是北征咨郎。何瑚博學多才,從小就品德高尚,性格忠厚淳樸,侍奉雙親恭敬嚴謹。他的母親病了,他不乘車馬,親自去請醫生。他的行為感動了一位已經修成聖果的高僧,這個和尚手持香爐來到何瑚家要齋飯吃,連續來了十多天,每天來都沒有固定的時間,何瑚已經感覺到他不是一個普通的和尚。等到何瑚母親的病好了,這個和尚向何瑚告辭,臨走握著何瑚的手對他說:「貧僧我是二十七位聖僧其中的一個,平時不接近普通人,被施主的孝心所感動,所以來為你母親治病。現在你母親的病已經好了,我要回去了。」說完就往前走,突然就不見了。但是和尚香爐冒出的香氣,十多天以後才飄散。何瑚的孝心感動聖僧的事,傳遍了朝廷內外。何瑚還施捨出一所別墅,因為他崇敬佛。   

今天的中國大陸,已經很難看到傳統意義上的孝子賢孫。「一個母親能養八個兒,八個兒卻養不了一個老母親。」小的時候,聽到這句話只覺得是天方夜譚,怎麼可能呢?可在今天卻成了可怕的現實。

我上中學時住校,回家聽母親說,本村一個老人,有病癱瘓在床,三個兒子成家都在本村,沒有一個人想著把老父親送到醫院;吃飯時,輪到誰家,就端碗飯往門口一放,夠得著你吃兩口,夠不著你餓著。老人死時,骨瘦如柴,院子裡都長著多高的草。那時想著可能窮,照顧老人沒有錢的原因,盡不到孝心。但是現在老百姓通過各種方式能掙到錢了,雖然錢不多,應該對老人好點吧。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本村一家老太太有病在床,弟兄三人輪流照顧,一家不如一家,都在考慮經濟成本,能湊合就湊合,只要期限一到,趕快交給下一家。老人的衛生更不用說了,天天髒兮兮,有村人去看望,老人家還要笑對村人,怕兒媳婦知道,招致更大的羞辱。另外一家更離奇,老母親送到老二家,趕上了感冒發燒,老大把老二請的醫生趕走,不叫給老母親治病,怕花錢。現在都出現了老人因為沒人照顧,餓死在家、凍死在家的,還有不願伺候老人,一包毒藥毒死老人的。

過去講「娶了媳婦忘了娘」,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很少有這種現象,現在這種現象大有人在。老倆口辛辛苦苦給兒子蓋了房成了家,老兩口卻被攆出家門在野地裡結廬生活,或者等著給兒子養育孫子輩,當免費的保姆、丫鬟,一點招呼不到,兒子和兒媳不給好臉色,或者非打即罵。在今天的中國大陸,不把老人當老人的事太多了,做兒女的頭腦中沒有尊敬老人的念頭,何談孝心與孝道?!

中華民族不是一個講孝道的民族嗎?為什麼同為炎黃子孫的中國人變成了這樣呢?就是因為今天的中國人被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已經失去了中華民族的根,已經不是炎黃子孫了,而是馬列子孫了頭腦中只有金錢、貪婪與慾望。中共講假、惡、鬥,它也講起了「孝」,不是建立在傳統文化基礎上,而是建立在反神佛、反人性的假、惡、鬥基礎上。它要求孝黨,孝中共,對中共不能有二心,要求永遠跟黨走,「黨叫幹啥就幹啥」,中共教你殺人就殺人,中共把你定為階級敵人你不理解也要接受,說穿了你孝黨就是成為中共的殺人工具。至於家庭,也要服從中共革命或鬥爭的需要,一切以中共的立場需要,夫妻可以反目為仇,父母與兒女也可以互相揭發,為了體現立場,可以隨時反目為敵。今天的中共看似開明了,你給父母洗腳就是孝心的體現,就這點表面文章還有前提呢,是中共的「孝」政策送進門,感化了你,你才做到這一步的,沒有中共的「孝」政策,你還要看中共的顏色行事。中國人能不能盡「孝」還要看中共的需要。

按照傳統文化下的「孝」,古人家庭和睦,事業順利,這是神佛護佑下的福報。但是在中共黨文化的「孝」下,誰的家庭也沒有幸福可言,不是這個愁,就是那個苦,家家都有自己的苦與愁,苦不堪言。再加上中共暴政下的社會道德亂象帶來的種種社會危機:環境惡化,毒食品橫行,黃賭毒泛濫,娼妓遍地,官員腐敗……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中國人的生存,人人都在承受著惡報的後果。

所以說,中共的「孝」違背天理、人性,孝黨違背天意,而且中共神化自己,要中國人把中共比作「母親」,宣稱「爹親娘親不如黨親」是有目的的。中共是西來幽靈,是魔鬼黨,它由「恨」和宇宙低層各種敗物構成。它原本是一條蛇,到了表層空間的體現形式則是一條紅龍。它與仇視正神、正義的撒旦為伍。這個邪靈的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中共就是這個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執行的是邪靈毀滅人類的意志,所以中共在人間所做的一切就是摧毀正統文化,敗壞人類的道德,把人魔變,變成仇恨神佛,放棄「天理良心」以及一切傳統道德觀的殺人魔鬼,最後因為作惡多端、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

中共的「孝」帶給中國人的不是福報,是惡報,是人類的毀滅。今天的中國人被魔變,是中共黨文化毒害下的結果,罪在中共邪黨。中共為什麼要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也是出於毀滅人類的目的。

法輪功講真、善、忍,人都按照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這是不是在做一個好人,而且是更高標準的高境界好人?如果在法輪功弘傳時,人人都這樣做,神佛還會淘汰人嗎?這不是人在自救嗎?但是中共來在人世間的目的是淘汰人類,毀滅人類,所以中共要全力阻止法輪功救人。習慣於謊言與暴力的中共,在找不到法輪功的一點不是之後,就謊言出場,利用鋪天蓋地的謊言污衊法輪功,在全國掀起紅色恐怖浪潮,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法輪功。中共曾經以法輪功不孝煽動人們仇恨法輪功,阻止人們接觸法輪功。中共的歪理是:中共不叫你修煉法輪功,你就應該聽黨話,放棄法輪功,合家團聚多好;你不聽中共的,就是反黨,把你抓起來,因此而不管家裡的父母,你就是不孝。仔細琢磨琢磨,這是不是歪理邪說,在強詞奪理,耍流氓。

如果法輪功學員不站出來講真相,中共的罪惡目的就會得逞。為了無數的眾生得救,法輪功學員義無反顧的站出來講真相,同時在嚴酷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作為兒女,沒有忘記自己在家庭中的責任,除了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等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雖然心繫父母的健康,卻沒有辦法盡到照顧父母的孝心之外,世人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如何對待父母與工作的,他們從內心上贊同「法輪大法好」。有的人在醫院看到無微不至照顧老人的,還認為是自己的親閨女,一問才知道原來是修煉法輪功的兒媳婦,一臉的羨慕之情;有的人當保姆,照顧老人,老人全家由不理解到理解,最後發自內心的接受法輪功真相,作出選擇,認同法輪功。這樣的例子太多了,能破網的可以登錄明慧網閱讀相關文章,感受末劫社會中的那股道德清流與法輪功這個高德大法的威力。

中共鼓吹的孝黨逆天意,本意是要敗壞人類的道德,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撇家舍業講真相是為了叫人看清中共的罪惡本質,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得到神佛的認可與救度,從而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今年11月底,海外媒體大紀元繼《九評共產黨》之後,在發表系列力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把中共毀滅人的過程與手法完整的揭示出來,給深受其害的中國人提供了一個認識中共、認清中共本質的全新的思維方法。按照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敗壞道德——毀滅人類這個思路去思考,就不會被中共不斷變換著的謊言所迷惑,就知道自己應該如何自救與救人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