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路

吉林省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8年01月01日】

我今年七十歲了,一九九七年十月份有幸喜得大法,現在我把自己二十年來在大法修煉中的一些過程和點滴體會寫出來和同修交流分享!

得法

我出生在一個農民家裡,在我的家裡,有一個從小就信佛,並且一直虔誠的修佛的姑姑。小時候,姑姑經常給我講一些她修佛過程中的一些神奇事,那時候在我幼小的心靈裡就埋下了對神佛嚮往的種子。姑姑在八十多歲的時候,已經能夠達到預知未來的狀態。一天她告訴我,人類社會將有一位聖人出世,來拯救整個世界,聖人的名字叫十八子,如果將來你能遇到,千萬別錯過時機,要緊跟十八子。姑姑還說:跟者生,離者死!那時候,雖然不知道姑姑說的是怎麼回事,但是,已經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烙印,給我以後得法奠定了基礎。

長大後,在家裡以種地為生,閒暇的時候,我就學了泥瓦匠,也干一些重活,以維持家裡的生活。由於繁重的體力活,導致我患上了頸椎病、肩周炎、腰肌勞損等疾病。就在我被病痛折磨的無望時,我的一位學大法的朋友告訴我:你看看《轉法輪》這本書吧。祛病健身有奇效。當時由於書少,他就把他的那本《轉法輪》借給我看。我當時拿回家就看,看到一講的時候,我一下就明白了,這不就是小時候姑姑告訴我的,那位聖人寫的書嗎?十八子不就是「李」字嗎?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了那位「聖人」,那就是我的師父啊!我趕緊去找我那位朋友,跟他學煉功動作,同時迫不及待的找到當地輔導員,請回全套大法書。堅持學法、煉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無病一身輕,那種在醫院都很難醫治的病全都好了!我這個高興啊!當時我就下定決心,這輩子我一定要緊跟師父,堅修大法到底!

證實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O,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這場慘絕人寰的瘋狂迫害。我們當地都知道我學大法,2001年3月份,當地不明真相的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非法抄家,我把大法書保護好,他們沒抄到什麼,就把我帶到當地派出所,用手銬把我銬在暖氣管子下邊。在他們的談話中,我得知他們第二天一早,還要去本地的大法學員家抄家。我當時心想,絕不能讓他們再去抓捕其他的大法弟子,在心裡求師父,加持弟子,我要出去通知其他的大法弟子。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師徒恩)。凌晨三點多,我要上廁所,他們給我打開手銬,回來時,我心想,松點銬,果然如願。等他們睡著,我就脫下手銬,在師父的保護下,正念走脫,及時通知了其他同修。天亮時,警察去抄家撲了個空。同修沒有受到損失。那時候,我已經不能呆在家裡,在外邊流離失所了。

在外邊,我和同修配合繼續做好師父要求的 「三件事」,義無反顧的投入到正法修煉中,我跟同修們一起,給民眾發送真相傳單、掛條幅、面對面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集體學法、發正念,我從不耽誤。兩年以後,我坦然回到家中。在這個過程中,還有許多神奇的事,就不一一列舉了。

2009年6月份,聖潔的優曇婆羅花在我家盛開。在我家種的菜上、園子的苞米上、花椒樹上都開了,在花椒樹上一下就開了23朵,而且每年都開。同修們都來觀賞。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父對弟子的鼓勵! 弟子叩謝師尊!

2015年5月,訴江大潮開始了,我和同修交流後,投遞了訴江狀,同時帶動身邊的同修訴江。就這樣在助師正法的路上,默默地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

鴿子救主

有一件很神奇的事,2017年 9月,一個曾經我給他家修過炕的人給我打電話,說我給他家修的炕不好燒,往外冒煙(現在東北農村大部分是家家有炕,要燒木材取暖),還說我這炕修的不好。我趕到他家一看,煙囪裡面有一個鴿子死在裡面。開始的時候,我心裡想,這不是你家的鴿子死裡造成的嗎?還埋怨我。轉念一想,不對,大法弟子遇到的事沒有偶然的,上次我來幹活,給他們講真相,他們沒接受,這次這個鴿子死在煙囪裡,一定是上次鴿子聽懂了,現在是用自己的生命做代價,讓我救它的主人啊!

我檢查完以後,就跟他們講,以你家的煙囪那個寬度,一個飛著的活的鴿子,是飛不進去的,它怎麼會無緣無故死在煙囪裡的,我是學大法的,你家的鴿子死了堵在煙囪裡,我明白這是鴿子上次聽懂了我說的,它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堵上煙囪,讓你們找我,給你們講大法真相,救你們啊。他們聽我一說,也覺的很在理,就靜下心來聽我給他們講,我講了修大法給我帶來的美好,我告訴他們江澤民為什麼發動鎮壓法輪功,共產邪黨為什麼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還講了「貴州藏字石」的事,讓他們明白為什麼要退出邪黨組織。他們聽明白以後,退出了邪黨、團、隊組織。一家六口都得救了。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父把眾生送到弟子身邊,讓我告訴他們真相的。

教訓

2017年10月21日,我騎摩托車外出辦事,到了一個馬路轉彎處,撞到停在路邊的計程車上,當時我什麼也不知道了,司機嚇得夠嗆,下車把我扶起來,我慢慢醒過來,一看,計程車的後輪胎被撞爆了,車身颳了二厘米深的長口子,我的鞋也丟了一隻。我的右臉腫起來了,眼眶烏青,當時司機要我三千元錢賠償。我答應給他了。

我起來以後,找到鞋,慢慢的騎著摩托車往家走,在路上,我心裡一直背師父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的一段法:「因為在你走的這條路的過程中會有困難,會有各種各樣的考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難,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執著與情的干擾。這種干擾來源於家庭、社會、親朋好友、甚至於你們同修之間,而且還有人類社會的形勢的干擾,人類在社會中形成的觀念的干擾。這一切一切都能夠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衝破這一切,你就能夠走向神。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在背法的過程中,我感到了師父的加持!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把車騎回了家。

回家後,孩子們看到我這樣嚇壞了,讓我上醫院檢查一下,我內心堅定的跟他們說:我沒事兒,我有師父管呢。你看一個七十歲的人撞成這樣,還能騎摩托車回家,如果沒有師父保護,能做到嗎?你們不用惦記我,學法煉功就會好的。因為我心裡明白,這次車禍,是師父救了我一命啊!我在家裡靜心學法,照常煉功。三天後,有一個找我修炕的人,我沒被自己身體上的假象所帶動,我去了,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大法的超常,證實了大法的美好,講了大法真相,他們都同意「三退」,又有眾生得救了!一週以後,我的臉恢復正常,親人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以前曾經對大法有誤解的,在事實面前,都佩服了,我就繼續給他們講大法真相,破除了他們腦中對大法的牴觸,他們的未來有希望了。

通過這次車禍,我靜下心來找自己,為什麼在正法的今天我還能出現這樣的事?我找到,自己在這些年正法修煉,助師正法中起了幹事心,還有顯示心、妒忌心、色慾心、歡喜心等,這一找還真嚇一跳,正法已接近尾聲,我還帶著這麼多的人心做事,太危險了!

這次教訓太深刻了,今後,我要靜心學法,用最純淨的心態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弟子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感謝所有和我在一起助師正法的身邊同修給予的無私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