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盜用傳統「誓」文化的罪惡目的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1月08日】

一天,一個法輪功學員正在上班時,接到一個電話,說是有重要的事,趕快來一趟。她認為這個朋友的姐姐一定遇到很麻煩的事了,就給單位請了假,騎電動車過去。進了家門,看到朋友的姐姐正捧著《聖經》,指著「啟示錄」中的「獸印」二字說:「我在教堂吃住八年,沒有出過教堂門,鑽研《聖經》,就是這個『獸印』一直沒有搞明白是什麼意思。」

法輪功學員耐心的給她講了「獸印」的來龍去脈。這是人在無知中與中共簽訂的賣身契約。中共用謊言欺騙人加入隊、團、黨時,都有一個很隆重的儀式,人要舉著拳頭對著中共的隊旗、黨旗宣誓,要把生命獻給它。宣過誓的人,都被中共邪靈在身上打上一個印記,被神佛成為「獸印」,因為這樣的生命就歸中共邪靈管,死後就是中共邪靈一夥的,人想上天堂,帶著這個「獸印」神佛怎麼會接受呢?而且中共邪靈也不會放手這個「獸印」是束縛人的,是人的緊箍咒。人要想擺脫,抹去獸印,只有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公開的聲明退出,這樣的生命才能得到神佛的認可。這個朋友的姐姐立刻就口頭聲明願意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隊組織。她自己也承認立刻就感到一身輕,這是生命得救後的身心愉悅。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也有發誓之說,但沒有聽到發了誓被打上印記的事。為什麼中共的發誓會有「獸印」呢?
起誓,起源於祭祀,和天地神靈的信仰有關。在遙遠的古代,只有在非常莊重的場合,才能「戒誓」。如祭祀、出征等。起誓的目的,就是向神靈表述遵守戒訓的決心。如《湯誓》、《泰誓》、《秦誓》等流傳下來的誥文,都是在極莊嚴的情景下的誓辭。並且這些誓詞有一個共同的背景,就是討伐無道,教人向善。如《湯誓》,是商湯討伐夏桀暴君的背景下產生的;《泰誓》,是周武王與各路諸侯孟津之會,誅滅商紂暴君的天象下出現的;《秦誓》,則是秦穆公訓誡臣子要律己懷民的前提下而成文的。

由此可見,中華「誓」文化有一個特點,就是場合莊重,目標正義,決不食言。所以古人對待立下的誓約是極慎重、相當敬畏與謙卑的。正因為如此,民間對誓約很重視,不隨便發誓。因為誓詞一出,天地鬼神共鑒,如態度言行不端,定會招來無妄之災,如自食誓言,災報恐怕會更加嚴重。

秦瓊和羅成發誓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故事出自於《隋唐演義》、《興唐傳》:兩人是表兄弟。秦瓊犯事在發配到羅藝處充軍之時,兩人一見如故,彼此羨慕對方的武功絕學,相互約定彼此傳藝,為了防止留私,在傳授武功前,都發了誓言。秦瓊的誓言:「如有半點隱瞞,必吐血而亡!」羅成的誓言:「如有半點隱瞞,必死於亂箭穿身!」結果,真正傳到家學絕招是都留了一手,秦瓊隱瞞了「殺手鐧」,羅成隱瞞了「回馬槍」。因為發了誓言沒有完全兌現,結果,在一次戰役中,羅成被亂箭射死;在《薜仁貴征東》中,病重中的秦瓊爭奪帥印領兵出征,在舉石獅的比賽中,吐血後不久而亡。應驗了各自的誓言。

誓言不可以輕發,為什麼中共也叫人發誓,而且是獻出生命的毒誓?因為中共盜用了傳統文化中發誓的莊重與神聖的約束力,來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古人發誓建立在敬天信神的基礎上,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由神來監誓,誓言符合天意,符合民心所向,是正義的,所以特別的鄭重其事,嚴肅對待。而中共的誓約是建立在否定神佛,戰天鬥地的黨文化基礎上,那麼這個誓約發給了誰呢?就是中共邪靈,魔鬼,《聖經》中講的撒旦。而且誓約內容是反天地神佛的,邪惡的黨性高於人性,高於神佛,而且還要獻出生命給中共邪靈。

古人有時為了加重「誓」的分量,還把斬草折木為「誓」的形式,改變為刑「牲」為「誓」。比如漢朝時有劉邦和大臣們發的「非劉氏而王,天下共擊之」的白馬之盟「誓」、滿清初年和蒙古貴族的刑白牛之盟「誓」。根據中國古文字專家對盟字的解讀,盟字下邊的皿,就是盟「誓」雙方刑牲時接收血的器皿,所以「盟」和「誓」兩個字就聯繫了起來,也就有了歃血為盟的成語。

中共邪靈不是斬草折木,也不是刑「牲」為「誓」,而是讓活生生的人獻出自己的生命去做祭祀的貢品,這是不是人在無知中與中共簽下了賣身契約,而且能進不能退,赤裸裸的捆綁。在神佛的眼裡,這就是「獸印」。

所以,中共邪黨摧毀了傳統文化,卻盜用了中華傳統「誓」文化的表面形式,叫中國人在無知中與中共邪靈簽下賣身契,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閱讀過《九評共產黨》的讀者,都清楚中共是西來幽靈,是魔鬼黨,是中共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目的是毀滅人類,而盜用發誓是毀滅人類的方式之一。

仔細思考,會發現中共不單單盜用了發誓,還盜用了很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篡改其內涵,為中共邪靈所用。如利用中國人敬天信佛的一面,中共否定了神佛天地,卻把自己擺在神佛天地之上,在中共的憲法中把自己擺在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而且在宣傳中標榜自己永遠「偉大光榮正確」;利用傳統「孝」文化特點,經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謊言宣傳,加上各種政治運動的暴力震懾與資源壟斷,中國人真的把「黨」比「母親」,「爹親娘親不如黨親」,「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我們那時候寫作文落腳點一定是「向黨匯報學習成績」、「向黨交一份滿意的答卷」等,這樣的作文才能得高分。

中共邪惡而又可怕之處是:一方面摧毀傳統文化,一方面盜用篡改傳統文化達到破壞人心,敗壞人類道德,害死中國人以及全世界人的目的。

閱讀過《九評共產黨》的讀者,一定要認真閱讀大紀元去年11月底發表的系列文章《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認清中共,不被中共重複千遍的謊言所迷惑的思維方法。

中共直到今天還在迫害法輪功,是為了徹底堵死全世界人得救之路;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勸三退就是在中共邪黨手中搶人、救人。明白了真相,孰正孰邪,該作何選擇,相信讀者心中都會有一桿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