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與去執著的體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4日】

去掉執著心是修煉提高層次、長功的根本。我最近對發正念與去自己的執著有一點新的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每個執著心的後面都有不好的靈體和舊勢力在起作用,因此去執著才不容易。在平時的修煉中針對自己意識到的執著心發正念,對去執著很有效。

先要找准自己的執著,這並不容易。發正念時先想一下要清除「某某心」及其後面的因素,然後,念正法口訣,請求師父加持幫助。每次只針對一個執著心發正念,思想更集中,加長時間發正念效果更好。持續針對一種執著發正念,直到感到明顯減弱,這就是去掉了一層執著。去掉一層執著就是直接提高修煉層次。

師父在《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指出:「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我把發正念作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來做。發正念一個是對外、一個是對內,不正的誰也跑不了,只是我們對發正念的態度不同、表現不同。」

 發正念是精進修煉的體現,有多大的正念就有多大的威力,舊宇宙的理、舊勢力都不能阻攔。發正念也是直接救度眾生,清除了捆綁眾生的邪靈和敗物,這些眾生就有可能被解救。其實這都是師父在為我們做的,只是我們有這樣符合法的願望,做成了也算我們自己在做。我們應珍惜師父賦予我們的這個機緣,重視發正念、發好正念。

最近《九評》編輯部在刊出的文章「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文中指出:

「共產邪靈主要是由「恨」構成的。「恨」是一種物質,它是有生命的,或者說「恨」就是一種生命,是構成共產邪靈的根本因素。

共產邪靈由恨構成,它又刻意把恨注入人的心裡,把恨的物質因素灌進人的一層微觀身體裡,使其成為人生命的一個組成部分,讓其激發人性中惡的東西,如妒嫉、鬥、暴戾、嗜殺等等。因此,在共產中國的物質場中,幾乎所有人都浸泡在恨當中,幾乎每個人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恨。只要共產邪靈煽動挑逗,這種噴吐欲出的物質,就會化成巨大負面能量,迅速覆蓋人的生存範圍。」

共產邪靈黨文化遍布全球,無論東方還是西方都沒能倖免。「恨」可以說是許多執著心的根源。有針對性的發正念清除「恨」這種物質,會使我們更快的放下很多執著。共產邪靈正在被正法洪勢清除中,對此有針對性的發正念也是在跟上當前的正法形勢。清除了共產邪靈和共產意識形態、黨文化,共產體制也失去存在的基礎。這會為更廣大的大陸有緣高層生命得到救度創造有利的條件和環境,這是大法弟子大慈悲的體現,也是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個人理解,請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