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發正念除魔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5日】

我們煉功點新來一位阿姨,聽介紹煉功時間也很長了,但煉功動作還不對,學法時從來不念書,自己看,其實我知道她也沒跟上別人讀,總的來講有點象老年痴呆,她和兒子也不是每次都來。最近,她兒子突然給我打電話說她媽又發作了,一下子變得控制不了自己,亂說話,還說要殺人的話,最近越來越厲害,他問我該怎麼辦。 他這一問,我也就明白一些她在煉功點為什麼是那種表現了,顯然就是被不好的東西控制了,我叫他幫他媽發正念,並且要他督促阿姨清醒的時間真的學法,看明慧網,叫他們當周來學法點,我們一起給她發正念。但他們上周還沒來。

這周來了, 這周碰巧也是我們最近來的學員比較多的一天,並且有剛從國內來的,有馬上要回到伊朗去的學員,平時不怎麼來的學員今晚也來了。因為知道了阿姨的情況,我們鼓勵她念書,不念不知道,一念還真沒法讓她在大組念,聲音啞啞的,並且半天出不了一個字。雖然我知道今晚有不少需要交流的,但還是覺得要給那位阿姨發發正念。為省時間,哪怕10分鐘也行,先讓她兒子大致介紹了一下阿姨的情況,原來上周這個時間她在家正發作得厲害呢,整晚都折騰著。我們叫阿姨坐中間。阿姨站起來往中間坐,我們已經開始放音樂發正念了,沒想到……

她還沒坐下來就站起來了,說有東西,不要坐中間,她兒子說沒東西呀,把她攔回去,她又起來。這下真來勁了,要往裡走,不讓她走,她大聲說痛,痛得厲害,她和兒子扯成一團,看往裡面走不成,她又邊叫邊往外走了,嘴裡說著:不能在這呆了。她兒子又把她拉住,她一下癱在地上,連說痛得要命。原本並不太當回事的我們一下子驚呆了,學過法的人都知道這是附體上身的表現,但這種激烈的反應我們還沒人見識過,真比演電影還真實。我們馬上警覺起來,這是真的在除活生生的魔呀,我們全神貫注的發正念。大約過了六分鐘,她總算被拖到中間了,但還不能坐,那就站著。另一位學員拉著她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機械的跟著念起來了。我懷疑這時附體已經遛走了或被消滅了。後來阿姨說是往她腿上攻擊,所以阿姨不停的跺著腿,但人一下子平靜不少了,嘴不斷的念著,不象剛才一秒鐘也停不下來,不斷的掙扎著要離開我們。 不過她的主意識也還是不太強,皺著眉頭。十分鐘過後又加了五分鐘。這一通正念後,阿姨完全變了個人,臉馬上有血色,並且她的聲音不啞了,說話正常了,她終於笑起來了,自己都高興的不行,連說好了好了,和我們一些學員擁抱,和兒子一起感謝我們,我們要她謝師父,她馬上謝師父。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這十五分鐘的正念除魔的經歷所震撼,又驚又喜。那位即將回伊朗的學員都激動的哭了,她還不太知道發正念是怎麼回事,今晚的集體除魔也是給她最好的送行禮物吧。我們馬上把發正念的內容發給伊朗學員了。在場的有老學員,有新一些的學員,好像沒有一個人天目是開的,但今晚的經歷是肉眼見證呀,我們都互相鼓勵,要更加信師信法,勸同修把平時放不下的一些執著心趕快放下。我們每個人心裡都充滿了激動,這是師父為我們煉功點整體提升而顯神威呀,讓一些新學員也更加珍惜大法,而對我們幾個老學員來講,也是第一次經歷這種場面,都向內找,找自己的差距,嘴上說信師信法,其實還是有水分。再加上平時我們對發正念重視不夠,這次的經歷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到了發正念的威力。 也再一次體會到師父要我們集體學法集體煉功的奧妙,師父系統的安排了一切,我們需要的就是去好好執行。

對我自己來講,非常羞愧,當她兒子給我打電話時,我就沒有好好重視,以前我們當地有一位學員,如果她在,肯定第一時間組織學員去給這位阿姨發正念去了。雖然我不是什麼輔導員,但別人找到我了,我就不應該不重視,有同修說我對別的同修缺乏關心,真是這麼回事。

另外, 我已經注意到這位阿姨的情況有一段時間了,我也沒有問問她的具體情況,除了不關心同修,還有一個懶字在作怪,因為不想花時間,因為自己已經很忙了。 師父說了我們象一家人,別說整個地區,我們才十幾個人的煉功點,如果我們都不能切實的在修煉上互相幫助,其實不正是我們修煉有漏的地方嗎?有時甚至是意識到而不願意去做。我真的覺得很羞愧。

謝謝師父對我們煉功點的恩賜,我們要一起更加精進,共同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