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方顯神跡

秦明


【正見網2017年09月03日】

一天中午下班後,工友們在車間吃完自帶的盒飯休息去了,但工頭班長小周吃完飯卻進了老闆的辦公室,打開電腦看起鬼片來。我告訴他看這個鬼片不好,會害自己的。他不以為然,說沒事,他膽子大,看了夠刺激的。我看勸他沒用,就到我的工作室對著他看的電腦發起正念來!心裡想:清除電腦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讓電腦斷網,讓他看不成。然後,我立掌用真念對著辦公室電腦的位置發了大約3分鐘正念。忽然聽到小周說,奇怪,怎麼斷網了?真是掃興!他在那邊折騰了一會還是連接不上,於是就關了電腦到車間去了。轉了一會,他又來到我工作室對我說,斷網了,看不成了,奇怪啊,中午怎麼會斷網啊!我告訴他看那些不好的鬼片,要做惡夢的!斷網是警告你不能再看了!他不語了,到一邊調試機器去了!

我知道是我發正念起了作用,真心為眾生好,動了真念才起了作用的,平時也發正念,有時不湊效,關鍵是有為而發,帶著執著功能的效果而發反而沒效果,真心為對方好,有清除邪惡因素的堅定信念,正念一發就會見效!所以修煉人的慈悲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發自內心的善念出來了才是真正的慈悲和正念啊!這是我對發正念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