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訴江中感悟發正念的重要性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5日】

在大法弟子及其親屬起訴首惡江xx的重要歷史時刻,我做為大法弟子,知道大法和我們的師父被迫害的同時,其實迫害的是眾多的世人,是要把他們都拖進萬劫不復之地。因為我們信仰“真、善、忍”,大法弟子無論怎樣被迫害,都是走在師父指的路上,是神走在世上,可是那些世人被江xx之流的精神灌輸,現在為了錢為了利益什麼都敢幹。因此要起訴江xx。

可是,在起訴的過程中也出現一些人心,首當其中的就是怕心,心想面對這樣的國家機器,怕被民警到家來詢問,因為地址人名都是真實的,還附上身份證。同時,又帶出來利益之心、情及擔心連累家人等十幾種心。這時,有一位進入漸悟狀態的同修告訴我發正念,長時間發正念,而且發正念時要精力集中。如果發正念時沒有入定就把《論語》背下來,也可以把師父的《洪吟》背下來,我認為每一首詩都是師父給我們的法器。這樣我發正念時由原來的十五分鐘延長一小時,平時走路、吃飯、做飯、甚至睡覺前直到入睡,只要腦子有空就背。如《論語》、《怕啥》、《除惡》、《圍剿》、《正法》、《解體》、《燒紅魔鍊金剛》等,下面我把《正法》寫下來。

正 法

一念驚震大穹外
欲救蒼生除眾害
萬重腐朽舊勢阻
身入塵世更知壞
一路正法劈天蓋
不正而負全淘汰
蒼天欲變誰敢擋
乾坤再造永不敗

師父的《洪吟》我現在都能背下來,發正念時想背哪首背哪首,效果好。我看到另外空間的邪惡和怕的因素被銷毀得快、銷毀得乾淨。久而久之,這樣我的怕心等許多執著心減弱了,隨之帶來的是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六月二十五日,我坦坦噹噹的走進郵局,把控訴書郵走,兩天以後手機簡訊來了,高檢簽收的回執。從發到接到回執,我都在發正念清理郵局直至高檢路上的邪惡。加進師父《麻煩》裡有的“天地難阻正法路”,《助師》裡的“助師正法阻邪風”,《喚醒》裡的“大道一路通天去”。這件事做完一天後,我發燒持續了十四個小時,開始修煉時師父給拿下的支氣管哮喘又出現了,迷濛中我實在難以承受就向師父求救。我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神是沒有人心的,我悟到對親情還沒有放淨。當我放下後,師父又一次給我淨化身體,幾天以後我身體輕鬆有要飛翔的感覺。

我體悟到發正念的重要性,現在我每天四個整點發正念都近一小時,只要不用腦我就隨時發正念,我的空間場現在也是開著的。

訴江對大法弟子是一件大事,大法弟子都在做,有的同修的控訴書沒到高檢,有的同修悟到,這件事也應該讓當今執政者習近平及其他領導人知道,我想是啊,那就給習近平、王岐山寫了一封勸善信,把大法的美好寫進來,寫了我們大法弟子是怎麼樣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同時把師父的法也寫進一些,師父是怎樣叫我們做好人的。當我七月十六日在郵局發走後,也是一路發正念讓習、王看到,在七.二零收到了手機簡訊回執,是習近平信訪辦接受回執,王岐山辦公室回執。兩天以後我把文章發到明慧網上,七月二十四日晚九點半左右我看到舊勢力,帶著爛神邪靈在天空中發飆,我趕緊求師父加持,看到威武高大的師尊前來解救,我幾乎是一夜都發正念,銷毀了這些敗壞的生命。早上六點發正念時,我又看到在特別寬的馬路上,象廣場閱兵那樣多的警察列隊行進,還有開摩托護衛的,我還是求師尊化解。當我下午到同修那,同修正在告訴說,發正念,因為黑龍江省“610”、公安局、國保大隊等,昨晚九點半開會全部出動針對大法迫害,讓同修發正念。我知道後也是全力發正念,我們地區平安。下面我用師父《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的一段,來表達我的感受。“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因為我們是修正法的,對於善良的生命和世人都要愛護與救度,所以做任何事都要用善的表現,但對於操縱人破壞人類的邪惡生命的處理也是在保護人類與眾生。大法洪傳,救度一切眾生。而那些邪惡的、完全不可救要的邪惡生命,雖然不能得度,也不能任其無限度的做惡、從而迫害大法與學員及世人。所以除惡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與眾生。”

以上是我在近時期訴江這段時間中,發正念的體悟,使我提前看到了另外空間變化帶動人世間的變化,與同修切磋,共同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