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發正念我才精神了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3日】

正法進程已走到尾聲,可自己卻很懈怠,尤其是每天忙於正法的事,感到很疲憊,有時早晚煉功都不能堅持,表現的是很懶散,很消極,周圍的同修也有如此表現。直到有一天,我重溫師父的講法,才猛然醒悟!

師父說:“人心的表現也不一定都一樣。就讓你無奈呀、消極呀,讓你變的懶懶散散,這東西就叫你打不起精神。我告訴大家,很多微細的那些不好的生命,它們就像塵土一樣覆蓋住你,蓋住人的思想,可是那啥都不是,你們發正念就能消滅掉這些爛東西。很多人發正念在敷衍。你要不清理乾淨你身體中的這些東西,你的修煉就會受到影響。可是那些東西一念就滅沒了。你就是正念不足,正念就出不來,就不起作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師父的新講法一發表出來,我還能很重視認真的看上幾遍,然後就放在一邊,學法流於一種形式,不是認認真真對照去做,實修自己的心性。

過去我一直對師父這段講法不夠重視,也沒有很好的領會,現在明白了:我對發正念清除這些覆蓋在我們思想和身體中的細微的爛東西不夠重視,難怪自己這段時間狀態不好,提不起勁兒來,原來都是舊勢力把這些蟲子等亂七八糟的低微生命像掃塵土一樣往我們的空間場掃,被干擾了都不自知,還以為忙大法事情忙的呢?

正如師父在法中講的:“舊勢力也看出來那個罪有多大,它們也不敢太放肆的迫害了,甚至於不敢指使那些個不同的神或正常生命直接迫害大法弟子了。它們現在控制那些個蟲子等亂七八糟必然淘汰的那些卑微的爛東西在迫害大法弟子。都不成對比了,可是很多大法弟子就是正念不強,表現的很無奈。”“發正念一定要重視。大家都發正念,清理它們。(熱烈鼓掌)這也是舊勢力的安排到這時候了。很弱,但很壞。要認真對待。”(《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師父讓我們都發正念清理它們,可是我和身邊同修都沒有重視師父的這段講法。當我悟到後就和身邊同修交流,大家都在法上提高上來了。

有一天,我突然牙痛,痛的我什麼都不想幹了。我就找自己,想起是開始時吃了一些糖塊,有一念認為是吃糖會牙痛,就這不在法上的一念,招致舊勢力操控那些亂七八糟卑微生命迫害我。我馬上認識到:我的牙是好的,決不會疼,與吃糖也沒有關係。轉變觀念後,我立掌發出強大正念解體這些邪惡的卑微生命,不一會兒,我的牙一點也不痛了。

通過這件事,我更重視發正念了。而且也重視發正念解體那些讓我懶散、安逸的壞東西,人也立刻精神起來了,有時寫文章、學法通宵不睡也不困,我的狀態徹底改變了。

在此也提醒和我有類似情況的同修重視發正念清除這些宇宙中的垃圾敗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