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發正念運用神通

海外大法弟子 欣欣


【正見網2015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參加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每周一次的向內找心性法理專題交流已經有一年多了,在這期間世界各國的同修們在901房間,坦誠無私的把自己修心去執著的心路歷程交流出來,讓我非常受益,也被同修為他人著想的無私境界和純淨心態所感動。

說起來慚愧,我這段時間發正念狀態時好時壞,常常是發正念時注意力不能集中,被雜念干擾。看了明慧網上同修關於發正念的交流文章,思路清晰了很多,現在和同修交流一下自己找出發正念倒掌的原因和在這方面的認識。

發正念是大法弟子運用神通清理另外空間邪惡生命對正法和大法弟子的干擾和迫害,意義重大,但發正念沒有達到應有的效果,我覺得也和自身的修煉狀態有關係。發正念時的狀態也是自己目前修煉狀態的體現。

如果我在學法時很專心,那麼發正念時就會感到念力很集中;如果學法沒有入心,被思想業干擾到沒有及時排斥清理,那麼白天經歷的事就會在發正念時反應出來,不自覺的思想就溜號,隨著想去了,有時很執著一些事情,發正念時就會被干擾到,會想這些事情。意識到時趕快把思想拉回來,發現有時兩隻手的手指就會不自覺的碰到一起,這樣發正念的效果自己都覺得說不過去。

我覺得要想歸正自己發正念時倒掌、迷糊的狀態,還得從根本上入手。學法時要入心。最近學法時覺得思想業干擾很大,就像是一場正邪大戰,思想業不停的往出返,我拚命的把思想往回拉,努力的學法入心。學好法很重要,學法入心時,真的感到腦子裡不好的東西正在被清理。腦子裡裝的是大法,那麼心態也會純淨很多。另外去掉頑固的執著心也很重要,我最近這一個月在過心性關,由於沒有下決心徹底放下對情的執著,所以感到空間場裡有很多情的敗物,反應到這個空間就是消沉,人心上來時感到很難過,影響了做三件事的質量,發正念時也在走神。在全球大法弟子4個正點集體發正念除惡的殊勝時刻,自己卻被干擾的走神,真是太不應該了。

通過和同修們的交流,我意識到發正念時走神,思想溜號,自己空間場都不清淨,再這樣下去就危險了,必須及時歸正這種不正的狀態。修煉的路上走得磕磕絆絆的,出現各種干擾,都是因為自己不重視發正念造成的。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中說:“我這麼說吧,大法弟子走向圓滿要做好三件事,是不是?發正念是其中一件事,這麼重要為什麼做不好?!為什麼把它看的那麼簡單、不重視起來哪?已經知道這麼重要了,而且三件事其中一件你做不好怎麼辦?”

學了這段法,深感發正念的嚴肅和重要,自己卻還沒做好,也是和心裡對發正念不重視有關。那天聽了同修們關於發正念排除各種干擾的交流後,我很受鼓舞,接下來正好是夜裡十二點發正念,我調整好心態,先清理自身空間場範圍內的邪惡和思想干擾,然後和全球大法弟子一起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自己覺得念力集中,強大,感到眼前一片金光,頭蓋像被打開了似的有強大的能量在往外沖,兩手微微發熱。在這過程中還有走神的現象,但我能意識到並嚴肅對待。發完正念後再煉功時,感到頭腦清醒,心態純正,不像以往煉功時胡思亂想了,連日來一直讓我難過的思想念頭也不翼而飛,仿佛離得好遠。覺得發好正念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而紮紮實實的修心性也能更好的保證發好正念。

修好心性,堅定的修去執著心很關鍵。這段時間也是在反反覆覆的修去對情的執著,每當心裡過不去時,找到明慧網上同修關於情的交流文章,看了明白很多,警醒自己。最近學師父《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大法弟子啊,色慾是修煉人的死關我早就講過了,被常人的這個情帶動的太兇、太厲害啦。連這點事情都不能自拔,看來舊勢力當初把這樣的安排到大陸的監獄裡才能改,是不是?在那樣嚴酷環境下看你還咋樣。是不是太安逸了才這樣的?那些不去此心而找藉口的都是在自欺欺人,我沒有給你做過什麼特別的安排。”我讀到這段法時,感到師父對我當頭棒喝,一下子驚醒了,原來腦子裡一直認為是好的那個“情”恰恰是舊勢力拚命往下拉我們的把柄。觀念徹底轉變了,認識到了情的危害和可怕,也就能放下了。

我有時發正念也會加上一念,求師父給國內被秘密關押在集中營等地的同修每人下上個保護罩,並喚醒他們的正念,要儘快出去救度眾生;讓同修身體出現病業假象,器官不符合要求;讓檢查同修身體的儀器壞掉;讓那些不知悔改的醫生立遭惡報;發出很多像原子彈一樣的功徹底摧毀活摘器官的系統。不一定對,如果不合適請同修慈悲指正。

下面和同修恭讀師父的一段法。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人心的表現也不一定都一樣。就讓你無奈呀、消極呀,讓你變的懶懶散散,這東西就叫你打不起精神。我告訴大家,很多微細的那些不好的生命,它們就像塵土一樣覆蓋住你,蓋住人的思想,可是那啥都不是,你們發正念就能消滅掉這些爛東西。很多人發正念在敷衍。你要不清理乾淨你身體中的這些東西,你的修煉就會受到影響。可是那些東西一念就滅沒了。你就是正念不足,正念就出不來,就不起作用。”

這段法對我的觸動很大,我覺得學好法,紮紮實實的修心性,去執著心,才能發好正念,才能更好的運用神通清理邪惡,才能真正歸正自己的修煉狀態,才能以更純淨的心態做好三件事,這也是信師信法的體現。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