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的心連在一起,邪惡自滅

紫菂


【正見網2015年12月18日】

就在前兩天的下午,幾乎突然在同一時間段,從幾處同修那裡傳來因訴江受騷擾的情況。只要能騎自行車通知同修的地方,我都跑到了,就在這個短短的時間裡,面對突發情況,就在我不斷的找同修的過程中,我感到大法弟子整體力量的強大,在這個正念之場中,我強烈感受到了師父再一次往前推弟子,並且身心得到一次更深層的淨化。

就在學法組上的一位同修受電話騷擾,工作人員表示很快就要過來的情況下,同修們在隔壁立即緊急切磋明確:第一,如沒有最高檢的正式委託書,此種騷擾行為就是違法的,我們不能配合此時的任何要求和提問;第二,大法弟子一定要和所謂調查訴江的工作人員擺好關係,我們是救度與被救度,而不是迫害與被迫害,只有擺正了這個關係,我們才談得上講真相救眾生。然後大家集體發正念,不允許邪惡操控眾生對大法犯罪。

面對此時發生的不是從週刊上看到的“訴江騷擾”,同修們明顯感到此時的切磋和平時氣氛不一樣,而且我知道,此時多位同修包括有做協調和資料的同修,正在切磋如何杜絕浪費積壓大法資源的問題,本來學法組也正在切磋這個問題。我默默的發著正念加持同修,同時決不允許邪惡再繼續毀眾生。我在心裡請求師父的加持,因為我感到了一種莫名的壓抑。

當晚從協調同修處得知,下午的切磋進行的很順利,同修把敲門的調查訴江工作人員隔在大門外沒讓他們進去,同時我又從一位姥姥同修那裡,見到兩位文靜的姐姐同修,其他同修正在收拾東西暫時轉移,姐姐同修說:“我們大法弟子就是要助師正法,當年為了護師護法,我們“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1],都能站出去,現在我們起訴大魔頭,就是在堂堂正正告訴世人大法真相,他們來了正好說一說。如果我們退縮了那還是大法弟子嗎?”

姐姐同修純淨祥和的話語讓我愉悅振奮,那份壓抑一掃而光。站在這個大院裡,我仿佛又看見,當年“七二零”那一晚,百十位同修擠滿了這個院子,大家紛紛表達不懼千難萬險,就要跟師父走到底,那天我不知為何就是不停流淚就像傻了一樣,腦子裡空空的就剩下“護師護法”這一念。回首這十六年就是一瞬間,在師父慈悲呵護中艱難坎坷走到現在。然而不同的是,此時我的頭腦非常明確和清晰,心頭一片清淨,心裡裝滿的是眾生的得救與安危;相同的是,對師父那一份初心絲毫未減,如今應該說更加堅定。

然後我又馬不停蹄的跑了另外同修處,頭腦裡同時升起一念:“關鍵時刻要發揮一個大法弟子協調人的作用”,通知、溝通對於此時來說是必要的,大法弟子聚之可以成形,散之可以為粒,不論我們是否在一起,只要我們的心連在一起,邪惡根本沒有容身之地。這是那一刻的強烈感受:大法弟子都會站在一起凝聚成一顆心,我的每一位同修都是無比偉大的生命,我們用一顆心,一個心念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當我想到這裡我一下子感到自己好像消失了,那個自私自我的生命消失了,我深深感受著“溶於法中”的美妙。

忙完這一切回到家中已近十點,換拖鞋的時候才發現,剛才跑的太過用力,我腳上穿的一隻棉靴,鞋帶都已經崩斷折了,而且冬天的夜裡還出了一身的汗。

就在當晚凌晨兩點,我起來發正念,頭腦異常的清醒,比白天還要清醒。我靜靜的雙手結印,雙盤端坐,進入凝神專一發正念的狀態。清理自己的空間場,念完前五分鐘清理自己時師父的那段法,意念中開始徹底清除一切不能同化大法的思想念頭和觀念,捨棄一切頑固的自我,然後保持入靜狀態,這時我體會到神奇的能量場充滿我的周圍,因為我一直關著修,很少有明顯強烈的體會。而此時的狀態讓我知道,大法的神奇和威力,正發生在我的身上。

當我的大腦完全達到空無之時,意念中想著自己能搗毀宇宙中一切邪惡生命,像一座山一樣定住,立即解體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調動一切神通除惡務盡!立掌並集中強大念力默念正法口訣。瞬間我感到自己的身心就像與能量化為一體。發完正念已過去了一個小時。

原來主意識強大時發正念這般神奇,看來自己平時太放鬆主意識了,今後應警戒。通過這一天的經歷,我再一次體會到:當我們放下一切心,當我們的心彼此連在一起,就會形成一個金剛不破的整體,邪惡就會自滅!

註:
[1]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無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