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發正念的重要性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28日】

師父在《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中說:“另外我們學員以後在集體煉功或者再有象我們這樣的大會也可以採取靜下來五分鐘,坐在那兒結印,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就這樣想它們死,它們就會被清除,五分鐘就管用。(鼓掌)我們在集體煉功時想清除三界內的邪惡,單手立掌於胸前,用真念想五分鐘即可。(鼓掌)是管用的,因為你們畢竟是偉大的修煉者,和常人是不一樣的。”個人理解這段法是師父告訴弟子,運用神通清除邪惡。

記得當時同修拿到這篇新經文,第一時間送到我家,並且和我以及同修母親一起發正念,一發就是一個小時,大家沒想什麼,心態非常純淨,儘管發了一個小時的正念大家都沒感覺累,發困等。個人理解當時我們每個人都進入神的狀態,沒有人的觀念,師父怎麼說就怎麼做。所以發正念時大家都感覺能量非常的強。

可是,到現在時間已經過去十五年了,我做的怎麼樣?每次發正念的時候,都按照師父說的做了嗎?保證四個整點都準時,靜下心來發出強大的正念了嗎?沒有。

回想起2008年4月7日我被當地國保便衣跟蹤,非法綁架,非法判刑,雖然當時做了不少大法的事情,如:建立家庭資料點;成立學法小組;出錢幫助外省建立資料點;參與營救同修等等。但是沒有向內找,沒有紮紮實實的修自己,還有強烈執著女兒考大學的心,同時不惜重本送女兒到廣州學畫畫,找老師給女兒補數學等等。其實最根本的原因還是自己沒有重視發正念,放鬆清理自身空間場,因此每天都感覺很疲憊,發正念倒掌,學法犯困等等,同修善意向我指出來,我還不接受,反而說同修如何如何,最終導致被邪惡鑽空子利用惡人跟蹤綁架,最後被非法判刑三年,損失慘重,教訓深刻。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八年,但是,講出來希望同修引以為戒,一定要重視發正念,無論在邪惡的環境還是寬鬆的環境都不能放鬆發正念!

還有一件事情,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我來到泰國,五月開始參與在泰國中領館門前拉橫幅、煉功、發正念、派資料,直至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同修被抓,當時邪惡非常猖狂,每隔兩、三天就開車來搶橫幅,並拿出刀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的威脅我們。

記得第一次在中領館門前發正念,我沒有怕心,雙盤坐在地上,保持平靜的心態,請師父加持,我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中領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共產邪靈和黑手爛鬼,亂神。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我就這麼想,一股強大的能量包圍著我非常舒服,唰唰唰然後從頭頂衝出去射向中領館,我堅持坐一個小時,才換同修發正念。因為當時只有三人,林媽煉功,我發正念,另一位同修站在旁邊發資料,同時觀察周邊的環境,壞人隨時都會突然出現在面前,割橫幅,搶橫幅······當時的情形是很惡劣的。

二零一四年五月開始,陸陸續續有同修自願加入參與中領館門前發正念,看似環境寬鬆了,其實,邪惡一直虎視耽耽,結果在九月十一日那天早上10點左右,泰國移民局的警察開車到中領館門前,以非法入境、非法滯留為由把七位同修抓走,關在移民監。

這一次損失更加慘重,七位同修被關在移民監,其中有兩位被家人接回大陸,牽扯各國同修的精力,嚴重影響救度眾生!

通過這件事情,使我深深體會到,我們無論身在何處都不能放鬆發正念,尤其在做大法的事情時更不能放鬆並且要保持純淨的心態,集中精力,因為邪惡在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一思一念,如果我們在法上,它動不了,如果帶著太多人的觀念和執著不放,邪惡就會鑽空子,就來迫害。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我要牢記師尊的教導:學好法,發好正念,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最後以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的一段法跟大家共勉:“我這麼說吧,大法弟子走向圓滿要做好三件事,是不是?發正念是其中一件事,這麼重要為什麼做不好?!為什麼把它看的那麼簡單、不重視起來哪?已經知道這麼重要了,而且三件事其中一件你做不好怎麼辦?”

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