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的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7日】

我外孫子在北京豐臺區一所中學念初中,在二〇一七年四月份傳染上「諾如」病毒,校園到處都是學生嘔吐的食物,該病毒使人嘔吐、腹瀉、頭疼、頭暈發熱、發燒,不思飲食、四肢乏力,該病無藥可治,只靠自身免疫調節逐漸恢復。

外孫被接回家中,面如土色,嘔吐腹瀉,且腹瀉惡臭。四月四日,我也有了被「諾如」病毒傳染上的假象,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時間短,對大法的理解能力差,因此認為自己抵抗力差,病情很重,腹內上下不排氣,如一石頭懸在中間,腸胃像被堵死一樣難受、絞痛灼熱,持續半天,一次性激烈地嘔吐後,腹內上部略覺得鬆快一些,但下焦還是不通氣,肚子像鼓一樣,一敲「彭彭」地響。此時我想起了發正念,清除我病業的假相,發正念十五分中後,腹內感到鬆快,開始排氣,輕微腹瀉一次,後又重新出現了以前症狀,到了晚上不能入睡。我發完正念,好受了一些,剛入睡,腹脹又醒。此時我想起了師父說的話「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二十年講法》)我就集中念力發正念,約發了四十多分鐘的正念時,腹內上下開始通氣,腹瀉兩次後,肚內也空了,腹瀉物沒有異味,我想這是師父為我清理身體的結果。而常人患了「諾如」病腹瀉物惡臭刺鼻,在衛生間飄散後,其它房間的人都難以呼吸,臭屁熏過的被子,即使在太陽底下晾曬一上午,依然臭味很大。

我的體會是:大法弟子在修煉中,因時、因事、因情發正念,必須堅定正念,信師信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