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告訴你「天要滅中共」,你相信嗎?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1月22日】

人是神造的,人按照神約定的人倫道德去做,神會給人福報;相反,人在慾望與私心的驅使下,違背了人倫道德,無限度的作惡到一定程度時,神會降下毀滅性大災難,給後來人以警示。但是神佛是慈悲的,在災難來臨前,會通過各種方式提醒世人,大災難要來了,應該如何做才能躲開大災難。相信的能躲過災難,嗤之以鼻,不以為然的就在劫難之中。古今中外的傳說中能證明這一點。

《聖經》中記載了「諾亞方舟」救人的故事。我問過幾個基督徒:「諾亞方舟的故事你相信嗎?」有的支支吾吾,有的表示半信半疑,有的乾脆不相信。不過半信半疑的很多。其實換一種思維思考,翻遍《聖經》,會發現裡面都講的是叫人如何做好人,為什麼做好人,不做好人會有災難等,那麼諾亞方舟的故事怎麼是假的呢?更能印證神講的話真實不虛。是今天的中國人被黨文化洗腦後,對神佛不相信導致的惡果。

中國的古代有「紅眼石獅的故事」,雖然有各種版本,但大致意思一樣:等到門前或村頭的石獅眼睛紅了的時候,就是大洪水來臨時,趕快往高處跑。可是,石獅的眼睛不會自然紅,都有人為的因素,所以很多人會不相信,從而葬身大洪水中。

人在迷中,神告訴人也要通過人中的方式,不能超自然,越常理,警示的聲音憑空產生,或者神佛顯現出來告訴人災難的時間,那就破了迷,反而救不了人,都是人的狀態,所以人中講「悟」,西方講「信」,能悟到,相信的就能躲過災難,得福報;悟不到,不相信的就在劫難逃,遭惡報。

從古至今,神佛從來沒有放棄對人的挽救與護佑。這樣的故事在現代也有。上世紀八十年代時,大陸某個村莊要發生泥石流了,本村一老太太一生信佛極虔誠,得到了神佛在夢中的告誡,第二天天亮就挨家挨戶的告訴村民,晚上要發生泥石流了,趕快走,但沒有人相信她,認為她老糊塗了。到了傍晚時,看看村民沒人相信她,只好含淚帶著家人離開了村子,當晚下暴雨,真的發生了泥石流,整村人死於災難中。這故事是聽人傳人講出來的,中共的媒體上不會登載的。

最有名的一個例子是南亞大海嘯,已經傳的人人皆知。

2004年12月26日,泰國著名旅遊聖地普吉島前,遊人眾多。在海灘邊上,海水暫時退去了許多。很多西方人和孩童看到海水退去後,沙灘上現出不少美麗的貝殼,就跑過去撿;看到海天相連處雲彩顏色變得很漂亮,就站在海灘上欣賞。當時有一個當地的土著人,知道這個情況不妙,就喊「有危險,快跑!」因為事情來得很突然,講得也很突然,結果當時海灘上的人都不信他,還嫌他掃興,硬把他趕走了。那個土著人走了之後,大海嘯一下就過來了,幾分鐘內幾十萬人喪生,生前的所有夢想、計劃和所有經營,都失去了意義。但有一些聰明人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聽從勸告,神奇的逃過劫難而得救。

據39歲的英國伯克夏郡遊客戴比·貝特森對英國《太陽報》稱,早在海嘯來臨的前一天,一名斯裡蘭卡的看手相者就向她發出了警告。戴比說:「他拿起我的手對我說:『壞消息,你最好遠離大海,大浪即將來臨。』當時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可現在想起來,這真是太古怪了。」

大災難來臨後的後果很可怕,都是毀滅性的,但是過程中神安排的啟示與提醒過程大同小異,都是人中看似很自然的提醒,正因為太正常了,沒有一點超出常理,人反而難以置信了,所以才有那麼多人遭難,給社會、家庭帶來了悲劇。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距今約2.7億年有斷裂紋的巨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據各路專家考證,是天然形成,不是人為的。當時中共政治局七常委都去看過這個石頭,彼此都心知肚明。按照中共天不怕地不怕的邪性,卻不敢毀掉這塊石頭。這就是天意,告訴世人:「天要滅中共」。

配合這個天象變化,2004年11月底,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連載了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從政治、經濟、文化、歷史的各個角度分析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同時開通了退黨網站,用小名、化名、筆名、原名都可以在上面發表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聲明,一旦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就是個明證。

2017年11月底,大紀元又連載了系列文章《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系統的闡述了中共如何利用謊言與暴力摧毀文化,敗壞道德,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的。

配合天要滅中共的天象,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苦口婆心的勸告世人: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可曾想過法輪功學員是神的使者,是真的救人來的嗎?他(她)們的做法與南亞大海嘯時那個土著人大喊「有危險,快跑」有什麼兩樣?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而已。

中共從來沒有在媒體上開展過這方面的討論,因為共產主義是邪靈魔鬼,它在世間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而且這些天災人禍都是因為中共作惡多端招來的,它怎麼會再去提醒中國人怎麼避開災難呢?!

 「5.12」四川汶川地震時,民間有很多異象出現,有人也預言了地震的時間、方位,但被中共媒體視為謠言惑眾,一再闢謠說沒有地震。地震發生後才知道所謂的謠言原來是遙遙領先的預言。

中共在害人的同時,神佛也在安排著人得救的機緣。法輪功學員今天在蒙受迫害中講真相,就是在爭分奪秒從中共手中搶人、救人。就怕人悟不到,不相信法輪功學員在救人。今天中共高官的落馬潮,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現世報應,警醒世人趕快重視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之言,了解真相,作出選擇自救。

中共至今還在迫害著法輪功,還在用謊言毒害民眾。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本質就不會改變。不要對中共再抱任何幻想了,天要滅中共是必然的事實。不是中共很強大,實際上它不堪一擊,社會上稍微有點風吹草動,它就嚇得不行,它怕民眾的佛性被喚醒。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喚醒中國人的正念與良知,喚醒被中共無神論與鬥爭哲學蒙蓋太深的佛性。

這次劫難與歷史上所有的劫難都不一樣,人面臨的是新舊宇宙的更替,中共在阻止人進入新宇宙,它要叫人在繼續迫害法輪功中被神佛銷毀,徹底失去得救的機緣。神佛是慈悲的,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儘管有將近三億人已經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但與中國14億人比起來,得救人數還是太少,所以神佛一再推遲天滅中共的劫難時間,是在給人選擇的機緣。時間也是有限的,不會無限期的推遲。誰抓住這個機緣,誰就有未來;誰一錯再錯,悟性上不來,悟不到或不相信,誰就會錯過這次機緣,象南亞大海嘯那樣,不聽勸善之言,真的劫難到來時,一切都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