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當年三零五電視插播——長春學員的回憶

長春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8年03月06日】

我是長春大法弟子,十六年前,劉成軍等勇士插播電視的壯舉,震撼了世界,我是省直機關的職工,我租住的房子,沒有有線電視,但是三月六日一大早,單位的員工都悄悄的議論著什麼,後來才聽說:昨晚他們在有線電視上看到了法輪功真相節目,記得後來有一位大哥偷偷的對我說:「妹妹,要給你們法輪功平反了!」

我後來到學員家知道了此事兒,我們一位女學員,當時做攝影類的工作,她們還知道一些內情,拍了照片,正趕上長春市南關區法院要非法審判楊光等十五名大法弟子,大家都互相傳告到法院近距離發正念,學員們都很振奮,南湖這邊兒的老年女學員,自製了小三角彩旗(紙質的),掛到雪堆裡,非常靚麗,街上警車呼嘯不停,後來聽說:江大魔頭下了所謂死命令:殺無赦!對大法弟子要下死手了,長春市派出所的片警,每人都有抓捕任務,否則就以工資威脅他們,他們日夜在單位待命,一家一戶的去所謂的排查,同修通知我:每個單位都接到了命令,某部隊的領導通知他們單位的法輪功學員,讓他們出去躲一躲,勸他們回老家。

當時有五千名長春學員被抓捕,無論男女老少,最大的有七十多歲的老人,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曾被非法勞教兩年,兩年後,社區民警通知單位讓我去派出所登記,我沒有配合他們,曾非法綁架我的警察在屋裡沒人的時候,偷偷向我道歉:「某某老師,對不起你!我當時有任務!」我當時原諒了他:「民以食為天,你也得養家餬口啊!」他很不好意思的笑了,以後他再也沒騷擾過我。十六年了,往事並不如煙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