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資料接收到的第一念是否純淨很重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3日】

看了交流文章《哈爾濱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的反思》後有個感觸,就是資料點同修製作真相資料時的思想是他製作的資料接收到的第一念,這一念的純潔與否,對這份資料救人的效果是有影響的。很多的時候比較忽視這個問題,說保證資料的製作質量的問題時,也都是講的資料的表面質量,也就是資料的內容選擇得當,排版主題突出結構布局合理,印刷乾淨精美等等,覺得這些都做到了就是高質量的資料,就能起到救人的作用。忽視了資料的內在質量,也就是資料的生命質量。

每一份資料都是有生命的,真相資料能救人不光是資料表面的文字、圖片的作用,還包括這份資料本身的生命的作用。大法弟子在製作資料時展現的是純淨的救度眾生的正念,那麼這個正念同時就覆蓋到了真相資料上,就賦予了這個生命救人的使命,那麼這個生命的救人的力度就大,它就能主動的加持、引導它身體上的文字、圖片對拿到這份資料的人發揮出應有的救人的作用。如果這個生命接收到的這個第一念不夠純淨,那麼可想而知這份資料救人的效果就有可能打折扣。

而且做資料的同修思想越純淨,也就是他的正念越強,那這一念在資料上持續的時間就越長。所以建議做資料的同修要時刻關注自己的一思一念,當發現自己的思想被干擾了,不純淨了的時候,最好趕快停下來歸正自己,再忙也要停下來,不然帶著受干擾的思想做出的資料發揮不了應有的救人效果,做了意義也有限。尤其是做真相資料期間有了色慾心的時候更應該立即停止工作。萬惡淫為首,色慾心是人最污穢的思想,當這種思想念頭出現時,對製作的真相資料的污染可能也是最大的。而舊勢力又把修煉人的色慾心看的是最重的,最下死手迫害的,資料點因為這方面的問題被舊勢力迫害的例子太多了。

所以,做資料的同修當發現自己心裡惦記哪個異性了,願意和哪個異性一起做資料或和哪個異性做資料心情好、心裡舒服,願意聽哪個異性說話,願意在哪個異性面前表現自己、顯示自己、有意無意的暴露自己,欣賞哪個異性,喜歡看網頁或微信中的兩性關係的內容、圖片、視頻,喜歡網上聊天,喜歡和異性打鬧、開玩笑,……等等這樣的思想出現了,建議趕快停止製作真相資料工作,離開資料點。靜下心來好好學法,多發正念解體舊勢力安排、強加來的色慾心及背後的舊勢力,向內找歸正自己。歸正不到位就決不再做資料,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決不上舊勢力的當,決不讓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加到真相資料上,從源頭上確保真相資料的全部質量。這是對自己負責,對真相資料負責,對眾生負責的大問題,應當引起重視。

個人一點修煉體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