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大法弟子張宏疑似被割喉致死

哈爾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5日】

哈爾濱法輪功修煉者張宏,生前為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第四醫院檢驗師 ,曾遭中共警察多次綁架,兩次被非法勞教,2004年7月22日,這個未婚女青年在萬家勞教所多名男女警察施以了精神與肉體的酷刑折磨,九天後的7月31日,就慘死在萬家勞教所,時年31歲。

十四年了,冤案尚未昭雪,不斷的傳目擊者對張宏死因進一步揭秘,張宏疑似被割喉致死。

幸運的走進法輪功

張宏自幼身體羸弱,性格內向倔強,自尊心強,做事認真。1992年大專畢業後被分配到哈爾濱第四醫院工作。期間不幸患上了黃膽型肝炎,治療一段時間後落下了病根兒,精神壓力大,心裡很痛苦,整天鬱鬱寡歡。只擁有這麼一個寶貝女兒的爸爸媽媽也是憂心忡忡,不知如何是好。

1997年她經人介紹學煉了法輪大法(法輪功)。沒多久她大變了模樣,黃膽型肝炎不翼而飛,她再也不用打針吃藥了。整個人精神十足,整天樂呵呵的,她開始了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因為煉功的人越來越多,張宏就在家附近的公園內再建了一個煉功點。每天早晨她準時背著錄音機到煉功場地打掃衛生,掛弘法展板,她多麼希望與她有同等經歷的人跟她一樣在大法中受益,由於她的主動擔當,很快引導了很多人走入了大法中修煉。

不懼打壓戶外煉功,進京上訪

國人永遠都無法忘記1999年7月22日,前國家竊政者江澤民公開迫害法輪功。張宏不顧遍地警察的騷擾恐嚇,第二天早晨正常去公園煉功,被警察劫持到派出所。

張宏從派出所回家後,想到自己在醫院工作,醫生卻無法根治我的病,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就不讓煉呢?應該讓國家領導人知道實情,停止鎮壓法輪功。1999年10月11日,張宏連哥哥的婚禮都沒參加就和另外幾位同修進京上訪。

10月20日,派出所通知張宏的單位接人,勒索家人一千元,把她劫持到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警察讓家屬和單位說服張宏,可張宏卻說這是個人信仰問題,別人無權干涉,自己一定要煉下去。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紅潮狂飆  命隕人間地獄

中共打壓法輪功,不但截斷民聲,對這群好人妄加迫害,甚至不惜奪命仍無所顧忌。張宏被送到萬家勞教所後就開始絕食,抗議邪惡的迫害,不配合邪惡要求,不穿監服。當天被打嘴巴,上掛刑,吊在床頭上。有人看著不讓說話。

2004年5月8日,是個大風天氣。張宏下班後去哈爾濱東風監獄,在圍牆上寫法輪大法真相字時,被監獄崗樓的人窺見。結果張宏被道外區東風派出所張廣銘、武金龍綁架到太平區公安分局。當夜被劫持到市第二看守所。擅自羅列罪名非法勞教,因體檢不合格被勞教所拒收。6月初被非法勞教三年。

7月22日,張宏再次被劫持到萬家勞教所迫害。上午,張宏拒絕寫「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警察就罰她蹲著、不許張宏去食堂吃飯。午飯過後,管教和集訓班班長張桂雲用手銬把張宏兩臂平伸站立著掛在床邊,從中午一直掛到第二天。

7月23日,繼續逼迫張宏等人寫「三書」遭到拒絕。施暴的男警察過來說張宏心臟有病(本無病)要給其打針被張宏拒絕,警察就將張宏按倒在沒有被褥,只是一塊木板光床上,脫光下身,只穿一件小背心,放在風口處吹著。人躺在光板床上雙手被銬在床頭,繩子捆縛雙腳綁在床尾,並強行注射不明藥物,致使張宏小便失禁。可憐一個未婚女孩,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忍受著莫大的羞辱。  

 7月24日至25日,集訓隊隊長男警趙餘慶、科長姚福昌唆使女警給張宏灌濃鹽水,再囑不給水喝,禁止入廁。張宏被銬著不能動,就大聲揭露警察對她的迫害。警察立即用膠帶封嘴不讓其發聲,期間姚福昌還用電棍打張宏。

7月26日,萬家勞教所醫院來人給張宏灌食時,其中有一個人認識張宏,對她說:咱們學校的大美人都弄成這個樣了,過去如何如何可以弄出去,現在不寫什麼不行了,要求嚴了。

灌食時不法警察說為張宏的生命負責,實際上配給的東西是發霉的玉米粥裡摻放大量食鹽,隊長趙餘慶、姚福昌不允許給張宏喝水上廁所,被迫長時間站立,張宏的腳腫成紫黑色。

7月30日下午,張宏被迫坐在鐵椅子上,頭上粘滿了一塊一塊的白色膠布,雙手背著用手銬銬在一起,臉龐清瘦,雙腿雙腳腫脹的很粗大。

在警察的酷刑折磨中,張宏曾經昏死過去,就是這樣,女警李長傑卻跟隊長趙餘慶說張宏痛苦的樣子是裝出來的,趙餘慶說等她好一好再收拾她(意思是用電刑迫害)。

31日凌晨,不知道什麼原因,張宏突然大喊:「我不想死呀,我要回家,我家在動力區××街××號。」在對面的集訓隊的一些同修聽到了張宏達喊聲,她顯然是喊給所有的人聽:警察要害死她。

7月31日,張宏早晨四點大喊要回家和不想死的話後,從那時起張宏就再也沒有聲音了,有人看到張宏的身上腿上都是血。警察上班後,把張宏遺體送往二一一部隊醫院造勢。並對室內進行了消毒。惡警趙餘慶後來掩蓋說,張宏因心臟病引發腎衰竭而死。

勞教所和部隊醫院互動,開始造假,醫院明明知道人已經死了,急不可耐的寫假病歷欺騙家人,被家人聽到,一個醫生看著病例說,哎呀這個藥正好給用反了啊?另一個人說,這個是法輪功。問話的醫生急忙離開了。

直到下午三點二十分勞教所才通知家屬到醫院。張宏的媽媽、姨媽、兄嫂等近十位親人看到張宏遺容時都大驚失色,張宏雙眼圓睜,嘴巴大張,口腔裡全是血。身體瘦到七十多斤。多位家人問獄醫,希望能解釋心臟病猝死為什麼口腔裡全是血?勞教所的獄醫說他解釋不了。 家屬決心對張宏迫害致死案堅決控告到底,但是迫於多方的壓力,騷擾、恐嚇、威逼,張宏遺體不得不在8月26日,在40多個警察的一路護送監視下被迫火化。

部分目擊證人的揭秘證詞:

 證人A:張宏長時間站立,腳已經腫成紫黑色。張宏被虐殺的前一天,有人安排集訓隊的人(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給張宏洗衣服,誰看了都不敢洗,衣服上全是血,血象是噴濺上去的。白毛巾上也全是血,整條毛巾都被血浸透了。

證人B:張宏在30日那天晚上,仍然被吊掛著,有氣無力的,地上一大攤血,血已經凝固,血把兩隻腳的腳面都蓋上了,兩腿和腳上都是血。第二天早上(警察上班前)僅有的幾個人看到被放下來的張宏躺在床上,臉象白紙一樣,已經看不到呼吸了,瞳孔已經擴散。

證人C:因為是還沒到起床時間,我也聽到張宏達喊聲了,我們的屋子和她的屋子隔不遠,她喊的聲音很大。7月31號警察上班後,大約九點多鐘把蒙著白布的張宏遺體抬走。當時命令所有人臉向後,不許回頭,不讓看。

證人D:2004年7月30日後夜,就是31日凌晨,值班女警關秋霞,接班時看到張宏的身上和地上都是血,關秋霞被嚇的驚叫著跑出門外,後大病一場。

證人E:2004年7月31日凌晨四點多,我聽到張宏在拼力的呼喊:「我叫張宏,我不願意死,我想活,我家住在動力區樂園街……!」 同時還聽到抖落鐵銬的聲音,這顯然是在告訴人們,警察要對她暗下毒手。

以上是近幾年來不斷有人拿出他(她)們的親眼所見。人們從諸多的重重疑點中,特別是張宏的上身和下身的流血量分析,張宏很可能是被壓舌割喉致死。我們期待著更多的參與者覺醒後,給張宏及家人一個真實的交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