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見:天國親人在盼主(王)歸來

吉林市大法弟子 吉安


【正見網2018年05月02日】

近期在打坐入定中,我的元神經常飄遊到我的天國世界巡視。下面將在那裡所見的情景寫出來,與同修共享。

入定中,我盤腿坐在蓮花上飛升,總是感覺奔一個地方去。後來才知道,那個地方是我曾經的家園——天國世界。

那個我過去的家園,是在廢墟——重建起的家園,(過去也在夢境中曾展示過舊建築群推倒後又重建的情景),如今,嶄新的建築群跋空而起,光中聳立。那些樓閣;鱗次櫛比、錯落有致、祥雲繚繞、金碧輝煌。然而;這些樓閣在結構上又形成一個堅固不摧的群體。它的外圍被一束巨大的藍色光環包裹著,從遠處太空中看,儼然就是一塊爍爍發光的藍寶石。

我每次飄到那裡後,選擇其中那個最雄壯最高大的聖殿,依著一定的路線——外端的雲梯,盤旋著逐層向上飛升。鳥瞰下端,層層環繞的雲梯上,擠滿了徒步向上攀登的人。他(她)們都是著裝藍色天國服飾的「仙人」。看不清他(她)們面部的長像與表情。

2018年4月18日晚打坐入定中,我的元神又去了那個世界,似乎沒帶著形體,也沒乘那個蓮花寶座,是直接飄去的。

我的意識直接奔向建築群中那個特殊雄偉高大的聖殿,從低層開始逐層巡視。首先飄進了底層殿內。藍色著裝的仙人們正在緊張有序的忙碌著。奇怪的是:那裡忙碌的人們絲毫察覺不到我的到來,更看不到我的形體,他(她)們仍舊做著他(她)們的事情。他(她)們忙碌什麼呢?打入我腦中的信息是:他(她)們是在為了迎接即將歸來的他(她)們世界裡的主(王)而在裝飾聖殿(層層如此)。看不清他(她)們的臉龐與神態,只知道他(她)們的異乎尋常的高興與激動。伴奏悠揚悅耳的天國音樂,他(她)們的動作與情操是那麼的美麗、神聖與高尚。(此處無法用人間語言準確表達,只限於這幾個詞語表現他(她)們那種境界的美好與聖潔)。總之;看到他們不用任何人的領導或指揮,而是自覺自愿的有秩序的忙碌,看上去他(她)們生命中的純真、摯朴。

藍色天國服飾的仙人群體中,也摻雜了許多有穿米色的、黃色、紅色等,穿其它顏色服飾的來自地球的人。這些人都是了解了真相,相信並同化了大法,積極主動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的一切組織的生命、得救的世人,如今又無比幸運的成為大法弟子天國世界裡的眾生。他(她)們來到這裡,暫時無所作為,只是擠在人群中東張西望,驚喜異常……。

當我的元神意識旅程結束返回現實中,我無限感慨;思緒萬千。師父在法中早就明示大法弟子:「生命源本在天堂 為尋大法來世間 得法必等創世主 修煉重塑再回天」(《洪吟四》-救眾生)。「世人多是天上的王 為救自己的眾生從天降」(《洪吟四》-天機)。

恩師屢次讓我在入定中把我的真正生命(主元神)帶回天國的家園,讓我看到了天國親人在盼望我們圓滿回歸的意願與景象,激勱我修煉的精進意識,鼓勵我儘早儘快的修好自已,走向成熟,不負恩師厚望,不失眾生得救的期盼。

助師救人,兌現誓約完成歷史使命,是每個大法弟子圓滿的責任,是否能修去「為私、為我」走向神,回歸天國的檢驗。只有在正法修煉過程中完全為「眾生得救」著想,不斷在法中歸正自已,真正修好自已,達到法對自已不同層次的標準與要求,才能逐漸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才能返回自已真正的家園——天國世界,你所救的眾生才能有安身落腳之地,有了歸宿,他(她)們的生命才能真正得救。

這是我在定中所看到的天國親人盼主(王)歸來的一點點粗淺的體悟。因層次有限,認識上可能有偏頗之處,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讓我們以師父的(《洪吟》四(回歸))詩共勉。

回歸

茫茫人海我在呼喊,
末劫的法輪已在轉。
為法下世是你的願,
千年輪迴中你在盼。

為了你天國的眾生,
別叫謊言把你搞亂。
是神叫我們傳真相,
那是創世主的呼喚。

謝謝恩師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