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心得體會

台灣 張振福


【正見網2018年05月19日】

師父給了我什麼

修煉法輪大法真好,我堅持著「無求而自得」的理念去修煉。而師父的法身,隨時隨地保護著我,給了我許許多多我沒有想到的、是我需要的珍貴寶物。師父讓我能在正法進程中做著師父要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努力的講真相救眾生,走在神的路上。

一、師父給我延長了壽命

1964年,我還沒有結婚。有一天來了一位江湖奇士,人沒有什麼特殊的打扮,他在賣指甲刀,還替我們算命。當時他說我的個性屬於柔性、惜才,婚姻對像在哪個方位,我的陽壽是76歲等。1986年左右,有位親近的道親朋友心血來潮,要了我的生辰八字為我算命。他告訴我關於兄弟之間的親情情況,說我的子女未來至少有兩位是服務於公職的,我的陽壽是78歲等。這前後兩人提供的情況都差不多,因此我常拿來做參考。

但是如今的我已經活過了76歲,活過了78歲,還多出來了好幾歲。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送給我的禮物,讓我可以有更長的時間與更多的眾生結緣,傳播真相,洪揚「法輪大法好」。

二、老師給了我通天的梯子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又要「修」又要「煉」。我體悟到:「修」就是「學好法」,修去為私、為我的常人之心,也就是提高心性,進而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慈悲境界;「煉」就是「煉好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吸取宇宙正能量物質,成就金剛不壞之體,然後可以圓滿隨師還。所以,法輪大法是通天的梯子!

記得2002年我剛得法,參加煉功交流時,就有個同修問我:「交流用國語聽的懂嗎?」意思是我年紀大了,是否不習慣聽國語。可見我的外表一定很老樣,其實當時我才60齣頭,卻帶著一副老相!

十幾年來,我修煉法輪大法,身體越來越健壯,外表也越來越年輕,臉上皺紋變少了,老人斑消失了許多,臉色變得滑潤透紅。多年沒見面的好朋友碰面時都稱讚我:真難得,還是老樣子,都沒有衰老。數十年沒有相見的我的學生,都說我:還是年輕時的模樣,面貌沒有變。

三、師父給我練習「神通功能」的機會

師父要大法弟子重視「發正念」,清理自身不正的場,也清理周邊不正的場,清除邪惡因素,不讓邪惡干擾眾生了解真相或修煉大法。我除了配合每天統一的四次發正念外,個人修煉或參加正法活動有干擾時,也及時發正念,清除邪惡干擾,效果很好,也藉此機會練習「特異功能」,從而加強「神通」 。

四、師父讓我擴大了容量,心胸坦蕩

以前我的得失心很重,通過學法,提高心性,胸懷變大了,日常生活中不那麼斤斤計較了。

比如剛得法時,我訂了一份《大紀元時報》自己讀,另外訂了五份推廣報,送給特定的五個親朋好友看。但經常會送漏一兩份報紙,我心裡就忿忿不平,埋怨送報員太不負責任。其實送漏的報紙可能是送給了其他的眾生,讓他們了解了真相,同樣也達到了救度眾生的目地。

又如我田園裡種的香蕉或蔬菜,快成熟時被別人摘走了。原先我會覺得很婉惜,私自的想:怎麼有這麼貪心的人,自己不種,卻只想要收成!後來慢慢我就不這樣想了;香蕉或蔬菜被別人摘去了,自己沒享受到,但讓別人享用了,並沒有浪費。更深層的想,這應該是師父特別安排的,利用這樣的形式讓我還了一次業債,了結了一次因緣關係,真要謝謝師父的用心安排。

五、師父給了我出國的機會與勇氣

我並不熱衷也不怎麼會旅遊,從小到大很少私自去旅遊,旅程也局限在台灣。如果以前有人問我要不要參加旅遊團,到國外開開眼界,觀賞世界各地的景觀及風土人情,我的答案可能是否定的。因為我節儉成性,捨不得花錢。

我2002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04年便出國參加法輪功的美國華盛頓DC國際法會,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經過漫長的航程,到達了舊金山,接著又轉機到華盛頓等地區。除了參加美國華盛頓DC國際法會、聆聽師父的現場講法,聽來自各國的同修的修煉心得交流,也參加了學法和證實法的活動。

我參加了紀念「七二零」的燭光晚會,對莊嚴肅穆的國會山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一群為了證實大法而被迫害離世的同修,我有萬分的景仰和永恆的追思。我也到美國中領館前的空地煉功、發正念或給路人發真相資料。我還參加了證實法及反迫害的遊行,我們的隊伍又長又壯觀,街道兩旁觀看的民眾人山人海。我們一邊跟隨隊伍前進,一邊派發真相資料給眾生,讓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2007、2008年間,我又多次去香港參加法會或聲援三退(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的遊行,或去香港景點證實法,煉功、發正念、發真相材料及《大紀元時報》。香港確實是講真相、救眾生的最前線,每天可接觸到成千上萬的可貴的中國人。

是因為我修大法了,才會出國去證實法和講真相的,這是師父給我的勇氣與機會。

六、師父讓我與結緣了上億的大法弟子

全世界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雖然大家居住的環境不同,職業不同,但是同修一部法,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助師正法、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我們沒有個人恩怨,也沒有利害關係,大家在一起比學比修,交流修煉心得。大法弟子每個人的修煉路不同,但是都在大法中,是大法使我們走到了一起。

七、師父給我增加了才能、提高了智慧

我的職業是教師,字卻寫的比學生還差。但修煉之後,我經常寄真相材料給大陸同胞,希望他們能早日明白大法的真相。當填寫信封上的姓名、住址等信息時,我均能順暢得體的寫好。這都是師父的安排,感恩師父!

操作電腦也是個重要技能,學法、交流、參加大法活動或傳送訊息等都要用到電腦。剛開始我很不熟練,經常要麻煩技術同修,很不好意思。慢慢的,我由不會到會,由生疏到熟練。

就連日常生活中面對的一些瑣事,也逐漸找到了更聰明有效的辦法。這都是大法給我的智慧!修煉後,很多事情自自然然就解決了。

結語

修煉法輪大法真好!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道德提高,能夠時時處處做一個好人、更好的好人!願大陸同胞也能有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自由而寬鬆的環境!

以上是我個人的修煉心得,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