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念清除攝像頭的一點個人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根據同修口述整理


【正見網2018年05月26日】

邪黨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在大陸對民眾進行了十分嚴密的監控,各大城市、鄉村,各個大街小巷都安裝了許許多多的攝像頭。我家周邊也安裝了幾個攝像頭。前段時間我就針對我家周邊的攝像頭髮了一段時間正念,每次發正念前,我都先在意念中與攝像頭溝通:保護大法弟子會得福報,配合邪惡對大法弟子進行監控迫害必將打入地獄,入無生之門。然後再發正念,堅持了一段時間後,有一次我發正念看到一個攝像頭背對著我,我意識到,這個生命選擇了保護大法弟子。

以前跟同修交流時也聽同修說過,她們經常對自己家附近的攝像頭髮正念,發一次攝像頭就壞一次,過幾天就修好了,然後再發正念,攝像頭再壞,就再修,一直處於這樣的循環中。

通過學法我們知道,有很多生命無法轉生人,就只能轉生植物、動物、還有有機物。攝像頭也是生命,他們也是為了大法而來,但是他們沒那麼幸運,只能在這個時期轉生成攝像頭,作為大法弟子慈悲眾生,應該給這些生命一次選擇的機會。全國各地有多少攝像頭呀,又有多少除人以外的其他生命呀,給他們一次選擇的機會,畢竟大法洪傳,對眾生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

個人層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