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中國篇)》的感悟

長春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8年05月28日】

我是文革出生的那一代人,童年就目睹了邪黨搞整人運動的血雨腥風,下面我就把自己童年的記憶回放如下,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記得,我家隔壁住著一對"革命夫妻":丈夫是老八路,一位區委書記,本來有家室,但經組織介紹,拋妻棄子,與年輕的婦女幹部再婚,婚後無子女,領養了兒女,兒女不聽話,偷盜成性,老頭兒耳聾眼花,夫妻經常吵架,老頭已六十多歲了,經常在自家小院裡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那種撕心裂肺的吼聲,似鬼哭狼嚎,搞得四鄰不安,我和小弟嚇得渾身毛骨悚然,後來這對老夫妻,因無人照顧就回到了農村老家,不得善終。

記得二表舅給我講述了:當年所謂「抗美援朝」到農村抓兵(就是抓壯丁)的真實情況,那年冬天,村裡年輕力壯的都被召集到生產隊,東北農村都燒炕,村裡有指標,到前線去打仗,誰都不願意去當「炮筒子」,人們私下就想了一個招兒:大家都坐到炕上,誰坐不住炕頭兒,誰就去出壯丁,最後,我六舅姥爺家的表舅,剛剛新婚燕兒,沒座住炕頭兒就被選中了,「出壯丁」,他非常樸實,膽小怕事,話語不多,他是「抬擔架」的,當兵不到一個月,家裡就收到了死亡通知書,但沒有「烈士證」,我舅媽一直有烈屬待遇,但不給烈屬證,有知情人說:八路打仗有督戰隊,當兵的只許進不許退,直到現在,表舅之死,一直還是個謎。

還記得農村姥姥家鄰居老夫妻,村上都叫他們「四類」分子,別人都不去他家,我當時很小,總喜歡去他家,老人很善良,說話和風細雨,從來不發脾氣,還給我糖吃,聽說老爺爺是滿洲國時縣裡國高的校長,還留學過日本,兒子在北京任職,他被下放到農村老家,鄉親們暗中保護了他們一家,沒人批鬥他,文革後,老夫妻讓兒子接到了北京安度晚年。

還記得在我五六歲時,開公判大會,槍斃反革命分子,那人在邪黨篡政前是個土匪頭子,老單身漢,經常酗酒,後來有一天喝醉了,就站到自家倉房頂上,高喊:「打倒毛主席!劉少奇、鄧小平萬歲!」就這樣被定為反革命分子,掛上大牌子遊街示眾,街上人潮如涌,他被五花大綁,跪在伐場上,武警用步槍向他的腦後射擊,他應聲倒地。文革後,他又被平反了,給他的侄子發了一些撫恤金。

最難忘的是一九八三年夏天嚴打的事兒:我們這些學生被拉到一高中操場開公判大會,其中有一位是我姥姥家對門住的舅舅,村上管計劃生育的,被村上超生的婦女誣告他強姦,被判死刑,五花大綁,兩眼呆滯,把我嚇得夠嗆。這些死刑犯,只有一個女的藥死後夫的孩子,有命案,其他人都無命案,但因是嚴打期間有指標,就都被草菅人命了。此後,我就不敢睡覺,心裡忐忑不安,害得我患上了神經性頭疼的毛病,久治不愈,直到我走上法輪大法修煉,才不治而愈了。

鬥轉星移,難忘的往事兒,曾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留下了永不磨滅的記憶。邪黨殺人的罪惡歷史,真是罄竹難書!請可貴的中國人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保命保平安,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