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十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前有各種疾病,高血壓、鼻炎、肺結核、婦科病、腰脫炎、老寒腿,修煉後一倆個月的時間都不翼而飛了,我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親戚朋友也都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修煉前最讓我難受的是結核病,身體虛弱不能幹重活,常常咳嗽,以前家裡外頭幹活我是主力,丈夫幹活出工不出力,沒辦法,經常和他生氣、幹仗,有時都不想活了,搞的家裡頭死氣沉沉,沒有幸福和快樂。

經人介紹九七年七月開始讀《轉法輪》,十月份開始煉功,不長時間各種病都好了,我學會了以「真善忍」做人,做更好的人,家裡的環境也改變了,也和睦了,看丈夫也不來氣了,九九年七月江澤民一夥小人妒嫉法輪功,開始污衊陷害法輪功。我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未,進京上訪為師父為大法說公道話,當天被惡警非法抓捕,關進了懷柔縣看守所,我們十幾名同修都絕食抗議,十二天時我想起師父,心裡對師父說:我不能在這裡呆了,我要回家做證實法的事去,結果這天給我們灌食時,一個女獄醫給我量血壓時對另一個獄醫說:你來看她的血壓高壓沒了低壓也沒了,他們怕我出事,當晚就把我放了,我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我的眼淚當時就流了出來,謝謝師父!

二零零零年八月初二,那天當晚,我家門外站了不少人,有人說你們看天上是啥?當我抬頭看時,只見一個大法輪在天上正轉反轉不停的轉呢,我們村裡很多人都看到了,一連出現了半個多月,常人都覺的神奇。

零八年八月份,我家蓋倉房,我騎電動車去買菜,半路被一摩托車撞倒了,當時電動車正好砸在我的腳上,當時腳不敢動,司機說上醫院吧,我說沒事,站了一會就回家了,可是到了中午腳就腫的象個饅頭似的,一動也不敢動了,幫工的人都說快去找他給看病吧,要不十多天就割地了,我說我是學大法的沒事三天就好,三天後我出去看到他們,有的說你真神了、真好了,他們也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零八年八月份兒子辦喜事前幾天,我擦玻璃時,把凳子踩壞了,當時胳膊墊在肋骨上,倒在地上,感到肋骨不是折了就是劈了,疼的我一宿沒睡覺,家人讓我上醫院,我說不用幾天就好了,沒幾天真就好了。

那是二零一三年下半年,我的兩隻手上長了十三個瘊子,有時出去感到不好意思,怕人看見,有一天求「師父」加持我,發了四十分鐘正念清除這些瘊子,讓它們在一個月內全部消失,一個月後這些瘊子真的沒有了,所有看到的人都說學大法真好。

從得法到現在,每一步我都走的跟頭把式,每一關每一難沒有師父的呵護,沒有師父為弟子的承受,我是走不過來的,師父對弟子的洪恩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弟子只有在這正法不多的日子裡,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走正走好以後的路,讓師父少一份操勞。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感謝同修無私的幫助!以上所寫若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