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08日】

我家住在湖北孝感某小區,1997年,我患上雙腎上腺機能失調疾病,一直靠吃激素調節。一天我聽鄰居徐大姐講:“只要修煉法輪功,不花一分錢,就能治病。”她還說自己煉功兩個月,腰腿疼病都好了,特別神奇。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開始煉法輪功。

隨著煉功的深入,就把吃著的藥停了,一心按照煉功人的標準去做。我想忍痛一時,徹底消掉“病業”將來永享天福是好事,省得下半輩子受罪。停藥不到半個月,我的病就好多了,不象過去一樣一天吐二十幾次,基本上不吐了。丈夫和兒子見了我病好轉的樣子,都很高興。

我每天在家靜心修煉大法,專心看《轉法輪》和煉功的光碟,並且誠心誠意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二十幾天後我患的雙腎上腺機能失調疾病就全好了,身體越加硬朗,皮膚紅潤,精神也恢復如常,丈夫說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照過一次鏡子後,發現我白裡透紅的容貌,我想這就是我通過這千載難逢的“大法”修煉,把醫院治不好的病治好了,我的家人對大法就刮目相看了。為了更好的弘法,使更多人相信大法,我就在熟人中現身說法,抓住機會向人宣傳修煉大法和誠心誠意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冶病,用我的現身說法來證明大法的奇效,如果我不煉法輪功我早就沒命了。

2001年7月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裡學法煉功時,接到徐大姐打來的電話,說“同修們不少人走出去了,我也準備出去,你去嗎?”知道她要“走出去”,我心裡很著急,早就聽功友們說如果不能走出去護法、正法,我修煉的大法就白煉了。電話中我告訴她等著我。情急之下不知怎麼搞的大門被鎖死了,開門的鑰匙又找不到,心想考驗我的時候到了,如果從門出不去,我也要在窗戶上拴根繩子從樓上滑下去。我就在家到處找鑰匙,只找到了開櫃門的鑰匙,我就拿著開櫃門的鑰匙,一邊發著正念懇求師父的法身加持,一邊把鑰匙插進門鎖。門鎖一下被打開了。我高興極了,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走出家門。找到徐大姐,趕緊把這個奇蹟講給她聽,告訴她“師父的法身無處不在”,她聽了以後非常羨慕。我們互相鼓勁,約定以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一定要堅修到底,不忘報答師恩。

到了天安門,看到遊人特別多,心裡有些緊張,又一想有“師父那無處不在的法身看著我們,不能給大法抹黑”,一定要抓住弘法護法的好機會。我開始煉功,徐大姐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場被執勤惡警帶到天安門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後我和徐大姐都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發正念並懇求師父的法身加持,結果惡警見我和徐大姐歲數已大,就把我們送離天安門廣場讓我們回家,師父的法身再次顯現保護我和徐大姐脫離了險情。

我們的經歷再一次驗證了大法的神跡,有師父法身保護,誰也動不了我們。

我毫髮無損從天安門回來的消息很快在功友中傳開了,加上我對護法時兩次奇蹟的宣傳,同修們對我很欽佩,我的經歷也鼓舞了我們那一片功友的士氣。

為了讓丈夫和兒子跟我一起學法煉功,相信大法,有劫難時不至於被淘汰。我就向丈夫說:“你不相信大法,我能把鎖死的門打開。並且能毫髮無損地從天安門回來”。丈夫就對大法深信無疑了,這樣我的丈夫和兒子就跟我一起學法煉功了。

由於我的現身說法,我的遠房侄女也和我一起修煉大法,並且治好了患了近半年的肝癌。嫂子知道這事後,對我感激不盡,逢人就誇我,並且到處宣傳“法輪大法是正法,能治好醫生治不好的肝癌”。

我修煉大法後,不僅治好了我患的雙腎上腺機能失調疾病,而且還治好了我的遠房侄女肝癌病。我的這些現身說法,不僅證明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而且證明了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正法。只要我們真心修煉大法和誠心誠意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的奇蹟就隨時就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