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香可得好好看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19日】

以前沒注意香的問題,這次去市場買香才發現這裡面有不二法門的問題。

現在市場上香的品種非常多,包裝盒(袋)上面的名字、品牌、注釋、商標、圖案、說明等也五花八門,什麼仙家必用、求財必來、有求必應、菩薩香、觀音香、諸佛保佑、……等等,如果不注意這些,只看其質量、價格、數量、粗細、煙大小等等就買,還真容易上了舊勢力的當。

因為舊勢力在香的包裝上面通過這些文字、圖案定義了這盒(包)香的用途和它背後的內涵了,當然這香的背後就有亂七八糟的東西了,而舊勢力就在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後面等著你呢。你不小心買了用了,就等於你承認了它的這個定義了,儘管是無意的,那也是承認,那就容易把它背後的這些東西招來,而被舊勢力以不二法門為藉口迫害到,那可是個大事啊。

我在選擇香的過程中突然認識到了這個問題,心中感恩師父及時救我。謹慎的選擇了一種香,包裝上的文字除了商標、香名、廠名、地址外,其它的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沒有,而且這些商標、香名、廠名、地址的文字內容也是乾乾淨淨,絕不涉及不二法門的問題,而且連可能通過諧音、引申等產生歧義的問題都沒有。回家後又趕忙查看原有的香的包裝,才發現其說明裡竟然也有有求必應的字樣,我趕緊將這個香的包裝連同剩的半盒香一起扔了。

這箇舊勢力可真的是無孔不入,在方方面面、大大小小的事上都設圈套,算計大法弟子,連買根香都可能讓你招來麻煩,修煉可真的是無小事啊。

個人現有層次的一點認識,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