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滅亡中共才是人類面臨的當務之急!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6月14日】

最近筆者瀏覽了「610」前夕的六月九日明慧網,發現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案例特多且重,且得知中國法輪功人權仍在繼續惡化,解體滅亡中共才是人類面臨的當務之急!僅摘錄幾個案例:

案例1:蘭州方劍平女士,五十五歲,原蘭州民百集團職工。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多次遭警察綁架、關押,曾被非法勞教兩年,非法判刑八年。陷冤獄逾十年的她,二零一八年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

方劍平於二零一六年九月三日被蘭州城關國保大隊警察綁架,拘禁在蘭州市第一看守所,已經長達一年零九個月。

方劍平女士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大規模迫害後,方劍平一次又一次被綁架,被開除公職,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關洗腦班,遭毒打、吊銬、凌辱;被剝奪睡眠、上廁所的權利;還被迫離婚、孩子被剝奪上大學的權利……

案例2:蘭州市法輪功學員李福斌(蘭州市東崗食品廠退休職工)與妻子鄭恕(蘭州市土地資源管理局退休職工),二零一六年九月三日被蘭州城關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穿著便服從家中綁架,非法拘禁、構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被城關法院冤判六年、三年,還分別被勒索「罰金二千元」,已經被劫持入獄。

自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李福斌先後兩次上北京想向政府說明他煉功後的親身體會,希望政府了解法輪功對國家與對民眾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真相。但多年來屢遭迫害,其中一次被非法判刑八年,在看守所、監獄遭受了獄警與殺人犯、搶劫犯等服刑人員的種種迫害,包括毆打、謾罵、侮辱、刁難、精神摧殘、二十四小時坐小板凳、不讓睡覺、關黑房子、關禁閉七十三天、戴刑具、不允許與其他人說話、罰站、消減口糧、不讓家人接見等,被摧殘得傷痕累累,經常出現身體不適,血壓升高。

李福斌遭八年牢獄,九死一生,家裡妻子、兒子也同樣沒少受欺負、凌辱和折磨。單位迫使妻子和李福斌離婚(後復婚)。兒子也因李福斌遭牽連,被單位保衛科長張某監控、跟蹤,因沒得逞就誣陷兒子不務正業。在李福斌被非法關押期間,他們母子去看守所、監獄、勞教所看望李福斌時也經常被謾罵、凌辱、受氣,經常不讓探望。

案例3:貴州赤水市60歲的法輪功學員代啟元曾經遭11年冤獄熬煎折磨,2017年3月18日在貴陽租房住地失蹤,家人友人在以後半年裡,四處打聽一直杳無音訊;直到請律師介入尋找,2017年9月才得知代啟元是被警察秘密綁架後、非法關押在遵義看守所,再次被偷偷判刑三年半。目前,代啟元早已被送往貴州都勻監獄再遭迫害。

代啟元的妻子黃家蘭也是法輪功學員。2000年1月因出來煉功,被送中八勞教所非法關押迫害3年。2003年5月中旬,黃家蘭在貴陽女兒家被綁架,被劫持到赤水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後被赤水市公安局處以勞教三年,監外執行、監視居住,惡警在她家門口安有監視器,並且威脅黃家蘭每天下午三點要到公安局報到,如果不去報到,就要送貴州女子勞教所勞教。

他們的兩個孩子(一個16歲、一個13歲)因此流離失所,去給別人當童工養活自己。有一次他一個未成年的兒子好不容易攢了點錢去中八女子勞教所看媽媽,惡警不讓看,他兒子就爬到大樹上,在吃飯的時候對著圍牆內呼喊媽媽的名字,結果遭到勞教所惡警提槍追趕……

案例4: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十一點左右,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國保大隊、「610」、縣公安局、特警出動大量警力,在同一時間合謀綁架了監利縣的李大堯、李樂成、朱春新、何成、王升貴五位法輪功學員,不由分說直接把人從家裡帶走,緊接著非法抄家,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電腦等大量私人物品被全部搶走,沒留下什麼清單。其中李大堯家的門被惡警請來的撬鎖人強行撬開。

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法輪功學員李大堯被冤判四年,朱春新被冤判一年。

案例5:遼寧省朝陽市法輪功學員王孝芝,現年七十一歲。修煉前,曾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肝癌。身體一度虛弱到飯碗都拿不起來,日常生活難以自理。丈夫為維持生活不得不外出工作,只能靠家中年幼的兒子照顧臥床不起的她。面對王孝芝日漸嚴重的病情,家人已是將臨終用的終老衣服都給她備好了,而她自己則是日日夜夜生活在病痛的摧殘折磨之中。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上午,王孝芝和同伴李雲峰在將自己親身感受到的法輪大法美好的真相傳達給世人時,莫名的被人攔截並遭綁架。當日下午約二點左右,警察脅迫王孝芝領路到她家,並抄家。本應是過盡享天倫之樂的日子、不該再多舛的好人,如今卻再次身陷囹圄!

以上是僅僅在一日之內明慧網報導出來的案例,樁樁冤案就是這樣夜以繼日的發生著,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民眾,就這樣無辜的被冤判身陷囹圄,每日再承受著酷刑迫害與折磨,這就是中國大陸當前的人權現狀!

在中共長達十九年的迫害法輪功中,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剝奪人身自由、關押、勞教、誣判重刑;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殘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千千萬萬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上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污衊,受到精神侮辱和打擊,喪失了人類應有的自由和尊嚴。

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們盼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許多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的正義律師及社會各界人士一直在呼籲結束迫害,國際社會都在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呼籲制止這場不人道的邪惡迫害。可是迫害仍然在延續著,什麼原因?就是中共還在,迫害就不會停止。

中共本身就是一個邪靈,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是它要達到的終極目的,它的邪惡本性決定了它只會殘害人民,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法輪功被打壓迫害十九年來,國際社會一直在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迫害法輪功,迫害仍然沒有停止和結束。為什麼?因為中共還在,迫害就不可能停止。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和低層空間的各種敗物構成,實質是一條蛇,在表層空間的表現形式是一條紅龍。出於恨,它屠殺了超過一億人,破壞幾千年的輝煌文明。出於恨,它肆無忌憚地敗壞人類道德,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迫害法輪功就是它達到毀滅人類終極目的的一個重要步驟。

目前共產主義邪惡因素正在快速的在全球滲透,《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中作了詳盡闡述,人類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險!美國、澳洲、加拿大及歐亞的許多國家都在驚醒,並有意抵制共產主義邪惡因素的侵襲。可是邪惡的中心在中國,邪惡的總部是中共,只要它存在一天,殘害人類就存在一天,人類就不會有一時一刻的安寧。因此解體中共才是人類面臨的當務之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