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什麼必須解體之理性思辨

明言


【正見網2009年05月22日】

龐大的宇宙體系,有著太多的生命。不同的生命,神都給制定了那一層次應該遵守的法則,就像人必須遵從人類的道德一樣,生命失去或不遵從所在層次的法則,那就不能在那一層次停留、存在。同樣,人類不遵守人類應有的道德規範,神就不把人當人看,人就會由於不守道德而產生業力輪報,並在自己所造的業報所帶來的災難中敗落、毀滅。

生命存在著正負、善惡的對應,但是無論善惡,都必須遵守宇宙法則的要求,必須遵守所在那一層次對其的基本規範和要求,而不能破壞生命的法則和賴以生存的環境和基本準則。對人類而言,無論聖賢還是盜賊,都要遵從作為人的道德規範,所謂「盜亦有道」。否則,必不能為社會所容。

人世間的理是順天應命、王者治國、強者為英雄。順應天意而為,神就給予「英雄」的榮耀,逆天叛道,就會得到神的警戒和懲罰,目地是維護人類這一層生命存在的道德法則和人類社會正常延續和發展,維護宇宙生命不息的運行機制。

中共在另外空間的表現是一條紅色惡龍的形像,它是以暴力、邪惡為其本質的,以假、惡、鬥、痞、間、滅、控、煽等邪惡基因為其特徵的,是與善相對立的生命,因而得到世界絕大多數人民和民主國家的反對。也為宇宙正的因素所不容,所以,中共一直處在岌岌可危的生存危機中。然而,竊政之後的中共,為其邪惡本性使然,不思向道從善、恩澤百姓,反而變本加厲,發動各種運動,利用各種手段,破壞民眾對神的信仰,中共詆毀神靈、屠戮民眾、敗壞道德、破壞文化、推崇暴力、邪惡至極,干出種種為宇宙眾神所不容的惡行。更為邪惡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真、善、忍宇宙大法之惡行,徹底走向了與宇宙正、負生命為敵的成度。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大法,也是人類必須遵從的法則、規範。人類是宇宙最低層次的生命,也是宇宙圓容不滅機制的組成部份,神給人類奠定了人類應有的生存環境,是決不容許誰來破壞的。中共逆天而行與整個宇宙的真理真、善、忍對立為敵,迫害神和修煉人,敗壞神給人定下的道德規範,毒害和變異人的正統思想,那是欺天滅族之大罪,必然為宇宙正負生命都所不饒。中共自取滅亡的暴行,已為神人筆筆記錄在案,眾神已然判其為死罪,所有空間、無論正負生命都急於要消滅它。現在,那代表邪黨形像的紅色惡龍已然被誅,僅剩人間的軀殼在表演。

修煉人是身在塵世、念在方外的修行者,朝代更替、權利角逐,那是天象變化導致的人間變遷,不是修煉人所關心的,也與修煉人沒有多大的關係。修煉人對政權、政治這些人世間的恩怨、名利等等是要捨棄的。放不下對名利情這些東西的執著和追求,是不能達到修煉人的標準的。因而作為修煉人是不會對人間的政治、權利這些東西動心的。但是,修煉人是要修成神、佛的,而神、佛是有著神聖的使命和責任的。「……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美國西部法會講法》)。當宇宙的法則被迫害、宇宙生命的存在環境遭到破壞的時候,神佛會無動於衷嗎?就像一個村落出現了殺人放火之事,修煉人能藉口說不執著而不聞不問嗎?那不是失去了基本的人性了嗎?所以,面對中共罄竹難書的種種邪惡行徑與其對神、人犯下的累累罪惡,無論道、神、佛、人、種種生命,都必以解體中共為天職和己任。這就是為什麼中共必須要解體的真正原因,可見解體中共不是搞政治,清除破壞宇宙的邪惡是佛、道、神、人善的本性,是維護宇宙和平與安寧、是為維護生命生生不息的生存環境,是生命正念、正義的體現。《九評共產黨》的出現和三退聲明人數超過五千萬的事實已經徹底宣告:中共邪惡被解體是歷史之必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