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邪靈 回歸人間正道

——從四川鍾俊芳等幾例冤判看中共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
石銘


【正見網2017年11月28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報導:四川省樂山市犍衛縣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鍾俊芳女士,在中共及其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十八年中,多次遭當地「六一零」及警察等不法人員的綁架、關押迫害,基本上都是在冤獄中度過的,她曾被非法勞教兩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總共長達十七年半!現在還在監獄,據悉體重只有六十多斤。

從二零零零年起歷經二年勞教七年冤獄之後,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晚十時左右,一群警察和若干輛警車包圍了鍾俊芳女士開的一家服裝店,縣「610」頭子羅尤剛、政法委書記周文華、國保大隊教導員王永富等人強行綁架了六名正在學法的法輪功學員余發全等,搶走了鍾俊芳私人賣房款十幾萬元現金;警察搶走了余發全的電腦、印表機、刻錄機等私人財物,後非法關押在犍為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鍾俊芳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余發權被非法判刑七年半;陳寶瓊(女,七十歲)是鍾俊芳請的看店子的工人,被非法判刑四年。不久,鍾俊芳與陳寶瓊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監獄繼續關押迫害。

鍾俊芳被中共長達十七年半的酷刑迫害與精神折磨,報導中已簡要敘述這裡不再贅述。從據悉體重只有六十多斤,可想而知鍾俊芳遭受迫害的嚴重程度。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血腥迫害,這樣的案例千千萬萬,罄竹難書!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 天津武清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與妻子孟憲珍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在黃花店鎮西田莊村家中被綁架,關押在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楊玉永多次遭看守所獄警及牢頭獄霸等人的酷刑迫害。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律師會見楊玉永時,他還敘述了自己被獄警劉兆剛毆打及劉兆剛指使看守所十三名犯人把他毆打致昏迷的過程。十三天後,楊玉永就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楊玉永的兩個孩子和親屬朋友聞訊趕到武清中醫院,見到的是父親冰冷僵硬的遺體。發現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大面積瘀傷,眼睛裡有血,兩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左乳頭焦黑,腳趾甲有竹籤扎過的痕跡。背部傷痕累累,從腰部往下到褲襠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很顯然楊玉永是被酷刑迫害致死。

幾個月過去了,楊玉永被迫害致死案至今未得到公正的解決,家人的投訴沒有收到任何效果,天津市和武清區公檢法人員使用各種手段阻撓對這一事件的公正調查。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至七月二十四日,葫蘆島市龍港區白靜、高文志等十三位法輪功學員先後被非法抓捕,有四人回家(其中三人被非法判緩刑),另外九人被構陷的案卷已經交到龍港區法院,據悉只因這些人向最高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起訴書。

高文志今年七十一歲,原是遼寧省葫蘆島鋅廠黨校優秀教師,因堅持修煉真、善、忍,在中共對法輪功自一九九九年發起並持續至今的迫害中,高文志老人一九九九年九月被非法勞教三年,二零零二年在勞教所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五年才釋放回家。

老人發現村子內外路面年久失修,坑坑窪窪,雨天路面布滿泥漿,雪天路滑人車難行。便開始義務修路,整整八年,老人共修補了四條路,累計三千多米,投入三萬多元。就是這樣一位善心為他人著想,造福人類的好人,卻又再次無辜被抓。鄉親們得知高文志被抓後,一百五十多名村民紛紛簽字摁手印,證明高文志是好人,要求無罪釋放。

《九評》編輯部剛發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有這樣一段話:「法輪功歸正人心,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努力淨化自己、重回對神佛的信仰,被邪靈視為眼中釘;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法輪功的傳播帶動了整體社會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隨著大法洪傳,更多世人走進修煉,勢必讓人類走回正道,讓江山重歸清明。」《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序言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從四川鍾俊芳等幾例冤判使我們更加看清了中共的滔天罪惡和邪惡本質,也看清了中共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只有解體「中共邪靈」,徹底清除人們頭腦中的「邪靈」敗物,用「真、善、忍」的理念帶動整體社會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才能使人類回歸正道,中華民族才有真正的希望和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