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處處顯神跡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1、得法

我是九九年得法的農村大法弟子,今年68歲,得法前我身體患有多種疾病,氣管炎、眩暈症、骨質增生等,天天打針吃藥,特別是氣管炎犯了都喘不上氣來,長年吃藥都不管用。有時過年都去買藥吃,經濟條件不好,家人也跟著犯愁。後來聽鄰居同修說你也煉法輪功吧,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聽法輪功能治病,心裡很高興,就這樣跟著鄰居學煉法輪功了。煉功時間不長,我身上的病全都好了,再也不用吃藥打針了,為家庭減輕了經濟負擔,家人再也不為我犯愁了,都非常支持我學大法。

2、大法顯神跡

我一天書也沒有念過,一個字也不識,連標點符號都不知是啥,我請了一本《轉法輪》放在柜子裡好幾年,我就聽師父講法錄音。每當到學法小組學法,看到別的同修都識字,我心裡很著急,這麼好的法我也要念,我心想我一定要把轉法輪這本書學會。也是慈悲的師父看到了我這顆心,就安排了一個同修教我讀《轉法輪》,同修只教我學了幾頁。有一天早晨煉完功,我就自己坐那看《轉法輪》,不知不覺的就都會念了,越念越愛念,有時字還在閃閃發光,有時字還能懸起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呢。有一次我和兒子一起學《轉法輪》,兒媳在一旁說,看你都不如媽念的好。這就是大法的超常。

3、師父保護

一次,丈夫趕著毛驢車拉著我上山幹活,走到半路,驢子毛了把車拉飛了,車軲轆掉了,跑到溝裡去了。我從車上栽下來了,頭像裂開似的疼痛,感覺腦漿都是疼的,丈夫看到很害怕,急忙問摔啥樣。我說沒事,我就從心裡一直念法輪大法好,不到半小時就好了,還照樣幹活。類似的事情還很多,就不一一再說了。這真是師父救了我的命。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4、 信師信法 得福報

從丈夫得病,我們就不種地了,我們從來不跟兒女們要錢,兒女給也不要。以前就靠種地收入點錢,也就攢了兩萬元錢,丈夫得病到去世七八年,花去一萬多。我從來沒在錢上執著,害怕自己不夠用,女兒說看你們以後怎麼辦,也沒啥收入了。我說沒事不用擔心,我想起師父說的都夠用了(不是原話)。我就信師信法,該買啥還買啥,兒子裝修房子我也給他拿點錢,也往資料點捐點,孫女上學也給點,家裡吃的米麵多數都是我買,我從來沒感覺錢不夠用。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福報,再一次謝謝師父,在最後的時間裡,我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