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正法門

北京大法弟子 新生


【正見網2018年06月13日】

我是一名八十二歲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走進法輪功的修煉。在之前,由於自己為了祛病健身,學了好幾種亂七八糟的氣功,也沒少花錢,買他們的東西,有書、磁帶錄像帶、保健等。花了那麼多錢一直覺得對自己的身體沒起什麼作用,也沒有效果,我心裡就不想學了。一天,一位大法弟子告訴我:您別再練別的功了,現在有一種叫法輪功非常好,我們都在煉,而且還不花錢,有五套功法,您也跟我們一起煉吧。我看她那種平和的語氣、和善的面孔非常美好。我當時就說,行。隨後我回家把所有的那些假氣功的東西一次性銷毀了。

第二天,學員帶我去了一個俱樂部,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看了九天,我覺得大法太好了,就請了《轉法輪》。學法結束後,輔導員和我們十幾個人坐在一起切磋每個人的心得體會。記得我當時是這樣說的:我覺得我是最幸運的人,今天我能聽到這麼好的高德大法,還有這麼慈悲的師父,我太感動了,我高興的哭了,我得救了。如果我今天不得大法,不敢想像,自己今後會什麼樣?我感謝,李老師的救度,我要好好學。從那以後從未間斷過,還經常去北海公園煉功,去某鎮大廠集體煉功弘法,有兩百多人,非常壯觀。心情也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好,覺得自己幸福的,誰也比不了。

一九九九年,邪惡的江澤民流氓集團突然的瘋狂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不讓煉功,更不讓學法,把大法的書和磁帶全都沒收,銷毀。公安局還有當地派出所倆警到我家找我,說以後不能再煉功,國家發令不讓煉,誰在煉就是違法。大隊副書記帶兩個人來做我的思想工作,讓我保證別煉了,我說:法輪功對人身體好,是一群最好的人,法輪大法是科學,是更高的科學。他聽後就走了,後來中央電視台播放天安門自焚,我不相信一個修煉的人能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知道那是假的。

我家動遷,相關部門給了我們近六百多萬元錢。我兒子什麼也沒給我,新房也沒寫我的名字,什麼都沒有我的,當時我很生氣,去娘家哥哥住了兩個月才回來。我知道兒子認為我老了,房子寫我的名沒什麼用,錢給我又怕我給別人。我的一切都被兒子控制了,沒有自由。在學法後,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提高心性的機會,讓我放下利益之心,我不生氣了,把心放下了。我住在兒子家很舊的六十平米的房子,我覺得挺好,很清靜。

二零一三年夏天的一個早晨,我出去買菜,不小心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因為我體重胖,將近兩百斤,當時,好半天起不來。一個過路的司機,見我躺在地上,把我扶起來,用他的車把我送回家,從一樓背到三樓,直到把我背到屋裡。我感謝司機的好心幫助,更感謝師父安排他來幫我。我兒子要帶我去醫院檢查,讓我吃藥治療,我對兒子說:我是煉功人,不去醫院。結果不長時間就好了,我兒子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沒想到我好的這麼快。

我天天堅持煉功、學法、發正念,發真相資料,勸三退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