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您真行

北京大法弟子 誠心


【正見網2018年06月03日】

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名85歲的農村法輪大法弟子,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由於江氏集團的迫害,我曾被中共邪黨非法勞教、被610人員監視限制人身自由和騷擾,但我信師信法,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現在雖然85歲的我,耳不聾、眼不花、胃口好。我目不識丁,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同修的幫助下,我每天堅持讀《轉法輪》,現在可以通讀全書!師父讓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所以我就堅持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去年12月,同修給了我《共產主義終極目的》的音頻,我特別愛聽,聽了一遍又一遍。

大法弟子要救人,遇到有緣人,我會跟他們講大法真相。一天,我們家有蓋房的工人,我就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只是笑笑,我就對他們說:「看我今年85歲了,可我耳不聾、眼不花,走路、做飯、做活特別有勁,這都是因為我煉法輪大法了!」他們認真聽我說完,就問我:「您這麼大歲數,還能讀書嗎?」我驕傲的說:「《轉法輪》書我能通讀下來,而且天天看!」他們都佩服地看著我,說:「老太太,您真行!」現在,這些工人雖然還沒有「三退」,但我會不斷向他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幫他們「三退」,師父也一定會幫我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