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後的親身受益體會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7日】

我是1994年有幸修煉法輪大法,得法後身體健康了。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只因害怕心重,不敢煉功,也不學法,完全把自己當成了常人,身體也不好了,頭痛的厲害。這時我丈夫給我的女兒打電話,要帶我去醫院做檢查,當時我雖然不學法,也不煉功,但是一直沒有忘記師父,沒有忘記法,在兩個孩子陪我去醫院檢查時,我說我不去,我沒有病。我在心裡想我有師父,孩子執意要帶我去,我在心中發了個正念,我是為證實大法的神奇。到了醫院做了個CT,結果是局部腦梗死,孩子很害怕,要求醫生給我開些藥帶回家吃,我說不用了。回來了後孩子們不放心,上網查了查,又買了不少藥給我捎回來叫我吃。

就在那天,有幾個同修交流,把我給叫了去,說了我的情況,他們說要我多學法煉功、講真相,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把自己當個真正修煉人才能行。從那次交流後,回家就開始多學法煉功,三天身體啥病狀都沒有了。是師父慈悲,大法的超常。從這以後孩子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還有就是我的女兒開車帶孩子出去玩,孩子剛上車,手還在車門外把著,她媽使勁一帶車門,把孩子手卡住了,孩子痛的不敢動,她媽嚇壞了,趕緊帶去醫院檢查,在路上給我打電話,我說沒事,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到醫院孩子說不那麼痛了。她媽不放心,給拍了片,醫生也說沒事。回去後女兒再次用車門做實驗,總感覺不可能沒事,可真的沒事,這是大法的超常。

佛恩浩蕩,師父不但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還使弟子的家人在「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受益。從那以後,我的家人都支持我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