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法會投稿 提升修煉狀態

北京大法弟子 翠萍


【正見網2018年06月02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明慧網刊登「二零一八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通知」,我們村的修煉人也借這次機會反思自己的修煉歷程,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還召開了小型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提升自己的修煉狀態。

一、參與投稿

二零一八年三月初,看到《明慧週刊》的第八四三期,刊登「二零一八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通知」,借學法小組的學法時間,我們村的大法弟子坐在一起學習文章內容。大家也開始反思自己的修煉路。開始,同修們有畏難情緒,覺得自己修的不好,不好意思參與。

可我們再讀文章:「您所分享的故事和經歷不在大小、不在時間長短,也不在表面上看似多麼平凡和細微,作為當事人,只要我們自己具體描繪出其中的心歷、裡程、意義或份量,都會讓讀者看到法輪大法在倡導什麼,大法弟子都是什麼樣的人,從而明白迫害真相,明白「法輪大法好」這一直白、但卻事關所有人現在和將來的重大事實,從而得到救度。」讀完後,大家有信心了,自己的智慧一下打開了,同修們就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起自己的修煉故事。同修們從自己為什麼修大法,到自己在大法中怎麼受益,自己家人怎麼在大法中受益;中共迫害後怎麼去證實法,怎樣在師父的呵護下,一次次的闖過邪惡的瘋狂迫害;自己講真相救人的小故事……

一位八十歲的老同修說:「我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由於江氏集團的迫害,我曾被中共邪黨非法勞教、被六一零人員監視限制人身自由、被警察騷擾,但我信師信法,現在雖然八十五歲,耳不聾、眼不花、胃口好,我不認字,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同修的幫助下,我每天堅持讀《轉法輪》,現在可以通讀全書!」

一位七十歲的同修說:「二零一四年至今,我堅持去村邊的早市發真相資料,我是面對面發真相資料,和世人說法輪大法的美好,希望世人能珍惜真相資料。世人看到真相資料特別高興,也特別愛看,很多賣菜的商人一看到真相資料,就開心地看起來……」我在一旁靜靜地聽,仿佛也置身於同修的故事中,一邊聽,一邊幫忙記錄,回到自己的家中,把同修的小故事整理成稿件,十多篇修煉心得交流稿就完成了。   

感恩慈悲的師尊,啟迪了弟子們的智慧,給予弟子們勇氣,大家才有幸參與到投稿的活動,成為修煉中難得的記憶。

二、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

大家的交流稿完成了,鎮裡的同修協助我們整理稿件,建議我們開個內部的修煉心得交流會。二零一八年四月中旬,我們村和周邊村莊的部分法輪大法弟子齊聚一堂,召開「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修煉心得交流會」。大家首先集體發正念,然後一起拜謝師恩,齊聲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會正式開始,在聽完師父《致紐約法會的賀詞》和《致巴黎歐洲法會的賀詞》兩篇經文後,共有十二名大法弟子進行修煉心得交流,弟子們一個個純潔的修煉故事,感人肺腑,在人們的心靈中熠熠生輝。

(一)修大法,明法理,大法弟子處處做好人

A同修是一名幼兒教師,修煉法輪大法後,以「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要求自己,原來性格內向的她,變得陽光開朗,用最大的善心對待每個孩子。她是孩子喜愛、家長歡迎的好老師。有一名已經畢業的孩子,在上中學的時候,家裡有困難,她知道後,像媽媽一樣關心照顧孩子,令孩子的現任老師感動和敬佩。中共邪黨嚴酷的迫害法輪大法弟子,領導讓她選擇是修煉大法還是要工作,她堅定地選擇修煉大法。被迫失去工作的她,先後在多家幼兒園擔任臨時工,雖然待遇少的可憐,但她無怨無悔,做真正的大法弟子,認真對待工作,工作中證實法,連警察都發自內心的願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她們那裡學習。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B同修家有三寶:公公、婆婆和母親。公公八十二歲,二零一二年得腦血栓有六個年頭,嚴重時餵飯、餵水、餵藥、洗臉、端洗腳水,她還要上班;婆婆八十三歲,小腦萎縮,有時失憶,黑白天顛倒,吃了飯說沒吃;母親九十歲高齡,天長日久,可想而知多麼不容易,可她知道這就是自己的修煉環境,對三位老人細心照料,兢兢業業。

C同修學法輪大法後,做事先考慮別人。大學畢業找工作,應聘的學校只招一名老師,有幾十個畢業生前來應聘。在試講時,善待她人的小細節被招聘領導看到,順利得到工作。她應聘的故事,還成為單位領導培訓新教師的事例,成為一段佳話。

修煉法輪大法,明法理,大法弟子知道做好人的標準,道德回升,處處做好人。

(二)修大法,兌誓約,師尊處處慈悲呵護

D同修想救人,只這一念,出門走到街上就看到有緣人,向他問路。她跟世人講真相,勸「三退」,世人聽完真相,高興地說:「退!」師父看弟子正念足了,真心想救人,就把有緣人送到弟子面前。她的家,新年時院子著大火,是師父的慈悲呵護,讓她及時趕回家中,撲滅大火,平安度過大年夜。

E同修感到師父時時在身邊呵護,一次家裡自來水龍頭壞了,水不停地流,這樣下去,一會兒滿屋就都是水,可去學法小組的時間到了,她心裡誠心求師父:「師父我要去學法,您快幫幫我吧!」說完,再擰水龍頭,水龍頭好了,水就不流了,她就按時去學法了。

F同修的老伴兒,去年開始走入大法修煉,幾次看到師父幫他調理身體,現在學法煉功很精進,身體健健康康,村裡人看到他的變化,都說「法輪大法好!」

同修們了分享了很多自己講真相的小故事,大家都深深體會到:大法弟子是整體,大法弟子做的每一件事,師父都會有最好的安排,每一件事都不白做。

(三)修大法,得福報,世人誠心感恩師尊

B同修的母親可是大法受益者,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年前,醫生就說老人有嚴重的心力衰竭,隨時有生命危險,可母親就因為信法輪功好,現在無大礙,有時還替同修照看公公、婆婆呢,鄰居都說她是「神老太太」。

G同修全家人都支持她修煉法輪大法,兒子、兒媳雖不修煉,但經常幫她上明慧網,列印真相資料,修理印表機,兒媳還總幫忙買列印的紙張。一次一位同修外出遭遇惡人綁架,他的兒子趕快開車把大法資料、機器轉移。兒子剛離開,惡警就去了被綁架的同修家抄家,沒有找到任何大法資料,同修也很快回家了。兒子的正義之舉,為大法減少了損失。G同修現在一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其樂融融。

H同修雖然受中共邪黨迫害多年,但堅定地走在修煉的路上,對大法忠貞不渝。每年的四個節日,都給師父送上美麗的賀卡和真誠的祝福。修煉無小事,製作賀卡的過程也是修心提高的過程,H同修從請別人幫忙製作賀卡,到自己學習製作賀卡,鼓勵幫助身邊的同修、身邊的世人也都為師父送上美麗的賀卡。現在,很多同修、同修家人、明真相的世人、大法小弟子、剛剛得法的新弟子,都真誠的為師父送上節日的祝福。張張賀卡不僅體現人們對師尊的感謝,更體現出邪惡將要滅盡、人心覺醒的正法洪勢。
法會的最後,大法弟子們齊唱《師恩頌》,用純淨的歌聲讚頌師尊:

「回想起 您傳法的日日夜夜,
淚水啊 再一次灑滿胸前,
有誰能知道您的心酸,
有誰能知道您的艱難。
看那金色的法輪,
出現在那美麗的彩雲間,
慈悲的您 知道眾生在期盼,
期盼著 大法降臨人間。
回想著 您多年的正法路,
淚水啊 再一次灑滿胸前,
有誰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
有誰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
看那金色的法船,
滿載著眾生馳向彼岸,
是您力挽狂瀾,
救度蒼穹在壞滅的瞬間。
回想起遠古的記憶,
一幕幕展現眼前,
鏗鏘的誓言 迴蕩在耳邊,
神聖的誓約 依然記在心間。
我們為著眾生而來,
助師正法何懼下苦海,
是您 帶著我們走過魔難,
風雨中 您將大法的威德顯。
聽那普天的頌讚,
萬古的機緣撒滿天地間,
是您 帶著眾生走向未來,
大法的光輝
永遠照耀在蒼宇間。」

此時同修們都感覺無比殊勝,歌聲震懾邪惡、響徹寰宇。

三、後記

我們村是北京郊區的一個小村莊,經濟落後,可不論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惡迫害大法前後,師父都苦心安排,不斷有同修幫我們,正法進程中,我們沒有落下。

「七二零」之前,村裡沒有任何通訊設備,都是鎮裡的同修不辭辛苦騎車或坐車,為我們村同修送來師父的新經文、新書、大法資料,我們能第一時間一起學法、洪法、參加法會……正因為大法弟子的互相配合,我們的小村莊,當時有八十多人修大法,百分之八十的家庭都有人修煉大法。

「七二零」之後,中共惡黨的迫害環境無比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無比嚴酷,可師父呵護我們,同修們想著我們,他們聽師父的話「大法弟子嘛,互相之間怎麼樣能夠配合的更好。」[1]放下生死,為我們送來珍貴的大法資料。迫害的近十九年時間裡,師父的新經文我們沒有落下一篇;師父的新書我們沒有落下一本;《明慧週刊》、《正見週刊》我們沒有落下一期;各種真相資料我們沒有落下一冊……寫到這,腦海中都是同修們的感人身影,他們默默無聞,他們的行為卻閃耀蒼宇。

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們村近兩年也有了自己的資料點,大家也按照師父的要求,列印真相資料,救度眾生,也為更加偏遠山區的大法弟子送去大法資料。正因為沒有落下正法進程,我們才能舉辦修煉心得交流會,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修煉心得交流會,同樣得到鎮裡同修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通過這次參與法會投稿和舉辦小型修煉心得交流會,弟子們更感覺到師尊的慈悲苦度,大法的圓容不破,也找到自己修煉中的不足。大家要學好法,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盼著師父早日回到中國,一起跟師父回家。最後用我們自己寫的詩——《感恩師尊》,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風雨修煉路,
師尊慈悲護。
弟子誠心念師恩,
淚水漣漣浸衣衫。
唯有精進兌誓約,
功成圓滿隨師還。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 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