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 感謝師父

北京八十六歲老年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06日】

師父您好!全世界的大法同修、世人你們好!

我是北京山區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六歲了。沒念過書,不識字。我修煉大法後身體健康,這麼多年沒吃過一粒藥,也從來沒去過醫院。我的腰有傷口,肋骨有串釘。還是生產隊趕大車的時候摔的,四十多年都沒好,後腰的傷口老是流膿、流血的。煉功以後就都好了。我今年八十多歲都是自己照顧自己,還得照顧一大家子吃喝,洗衣服、上山撿栗子。我的身體就跟年輕人一樣。村裡人都說我身體真好,我這個歲數沒有幾個能趕得上的。

我修煉以後心情愉快,從來沒有氣可生。我老伴今年八十四歲,前幾年他反對我學大法。老跟我發脾氣,罵我,不讓我煉功,有的時候把被子扔到院子裡,我也不生氣。我心裡想著師父的大法,向內找自己。我就從心裡謝謝他,慢慢的他就變了,也不發脾氣了,我煉功他也不干擾了。訴江時還跟我們一起起訴了大魔頭。

老伴也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那年我孫子因修煉法輪功被邪黨迫害,他跟著著急急出了心臟病。以前他從來沒得過病。出院後大夫說只能再活半年,可現在都六~七年過去了,身體比以前還好了。我們老倆口身體好,不用兒女們照顧,大家也都放心。這真是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兒媳婦,孫子,孫子媳婦都修煉。不修煉的家人也都支持大法。我們家是學法小組,我們幾個同修每周都一起學法。學完法都交流心,大家說一說最近的心得,有哪做的好的、哪沒做好的,大家再法上交流。我現在的執著就是爭鬥心比較強,看著兒媳做事兒哪不對老想說幾句;再有就是私心比較大,在遇到什麼事的時候第一念老是不能做到為別人著想,老維護自己的觀念,過後才想起來,自己不對了,沒聽師父話。師父告訴我們為別人著想,修出為他的慈悲心。我一定會在以後的修煉中修去這些執著心。

我修大法受益,就得證實「法輪大法好」。過年的時候同修拿回來的檯曆,我就送給村裡的鄰居們。有一次我拿著兩本檯曆給一侄女送去,侄女沒在家,我就給她家西院鄰居放那了,這家人很喜歡,說自己留一本,給我侄女留一本,等侄女回來就給她送過去。等這個侄女回來就來找我要檯曆。說別人看見了都想要,她要了十多本。後來她又來要,說她娘家那邊還有沒送到的,都想要,我就把最後的十來本都給她了。她還拿了「真善忍好」的剪紙窗花。還有一家,我去給她送檯曆,有好多人在她家裡玩,說檯曆真好,都想要。後來又給了她八九本。

我還和同修配合做護身符。開始也不會用切紙刀,切的不正,一切就偏。有的時候粘帖的也不正。我就求師父讓我做好,這都是救人的。慢慢的就都會用了。一張張精美的護身符做出來閃閃發光,能救度有緣的眾生。

在修煉的路上,和同修相比我還差的很遠。但是我會聽師父的話,在法上好好的修,跟著整體一起提高。弟子謝謝師父,弟子等待著跟您團聚。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