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話 跟師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 惜緣


【正見網2018年06月06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無意中在大嫂家看到兩本書《轉法輪》和《轉法輪(卷二)》,感到特別親切。翻開《轉法輪(卷二)》,看到「宇宙之浩瀚 天體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質之微非人所能窺測 人體之窮奧非人知其表面一學之渺 生命之龐雜將永遠是人類永恆之迷」,我覺得特別好,當時也想請兩本書看。

得到這書後,我到一同修家看講法錄像,正好師父講第七講。我當時抽菸非常勤,通過聽師父講到再抽菸就不是滋味了,噁心!當時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因為我什麼氣功也沒學過,接觸人少。回家幹完點家務活,拿起煙還想抽,半天的功夫,煙罐裡有好幾支半截煙,但自己也沒悟到。第二天下炕接著拿煙,往前一蹌,把一桶煙碰倒了,灑了一地,結果想到師父講法裡說戒菸,然後我把一桶煙都扔垃圾桶了,不抽了。從那以後把煙戒了,再也不抽菸了。

看完師父講法錄像以後,輔導員說明天早起去公園煉功,當時不懂還有煉功。煉了沒幾天,身體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胸前發現小紅點,過幾天就褪下去了。以前身體切除過卵巢腫瘤,三斤半大的,留下了後遺症,腰疼,每年冬季秋季疼的厲害,走路連腳都抬不起來。我看完大法書和參加集體一起學法和煉功後,排尿的時候出現小米湯色的黃膿液體,從那以後腰疼減輕了,走路特別的輕鬆,真是像師父《轉法輪》中說的走路「覺的一身輕」。以前得的氣管炎也好了。真心感謝師父幫我清理身體!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參加了中南海上訪,維護大法。七月二十日,邪黨開始迫害大法,七月二十一日和二十二日兩天,我都去了北京,為大法說公道話。這些年,我一直堅修大法,告訴親朋好友大法好,有的給做了三退。我還常去早市講真相救人。有兩次摔倒時,我心裡喊「法輪大法好」,師父保護了我,謝謝師父!

我要堅定修煉,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做更好更好的人,做一個合格的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師父是來普度眾生的,我一定要學好法煉好功,聽師父話,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