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修煉人的狀態 一切都是師尊賜予我們的

大陸大法弟子 純真


【正見網2018年06月17日】

一、得法前

我是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七十歲整,在人生的道路上坎坎坷坷。從記事起就知道家裡很窮,兄弟姐妹七個,母親長年有病,從小就飽受苦日子煎熬。到上學的時侯,又趕上了三年大饑荒,吃糠咽菜,瘦的皮包骨頭。我就經常和小夥伴們上山挖野菜,因為太餓了,他們有時就偷著挖地裡的花生吃,但我不敢,天生膽小,好像有人總是在盯著我,不讓我做壞事,只好眼巴巴的餓著肚子。到了初二年級的時候,就趕上了文化大革命,一九六八年上山下鄉,所謂的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兩年後回城參加了工作。

冥冥中有一個念頭時常在腦中閃過,人來到世間為了什麼?人為什麼這麼苦?這麼累?每當遇到魔難和危險時,就好像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加持和保護著我。每當人生到了一個轉折點,非常榮幸給我的安排又是最好的。好像這就是上天的一種恩賜吧。

可是,在現實中,在人世間的大洪流、大染缸中,為了名、為了利,人的道德在急速的大滑坡,世風日下,唯利是圖。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我也不例外。我是個工人,那個時候工資低,倆個孩子小,生活困難。為了掙錢,我隨著商品經濟大潮下崗、下海,拼搏在物質利益之中。在迷茫中,在無知中拚命的去賺錢。錢沒少賺,可是身體搞的已經不象樣子了。其實就是把很珍貴的德換成了錢,而且還造下了很大的業力,活的又苦又累。時常感到思想上的空虛和精神上的抑鬱與不安。那時,才四十多歲的我,就像六十歲的老太婆。心靈深處時常有一種渴望和期盼。

二、得法後

一九九七年五月的一天,是我終身難忘的日子,我終於有幸得到了這千萬年、億萬年等待已久的大法。有一位同事給我送了一張票,說是「法輪功師父講法錄象報告會」,當我聽到「法輪功」這三個字時,倍感親切,好像有一股清泉通透全身。我知道,這就是我要找的、是我要的。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和沉重的雙腳走進了聽法場,當看到螢屏上師尊那慈悲祥和的容貌,好像以前認識似的,怎麼那樣的熟悉和親切。我就用心聆聽師尊的講法,越聽越愛聽。當時雖然沒有聽懂師尊講法的內容,可是,沒有了壓抑和煩惱,就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和舒適。聽完法後往回走,心情愉快、兩腿輕鬆。我不是在走路,兩腳好像離地一樣在平整的大道上順著下坡往前飄。五六裡的路,我就是這樣飄著回家了。這真真切切的、神奇的、超常的、真是不可思議,從內心深處無限的感激師尊又給我一個全新的健康身體。感恩的淚水一次次的流了下來。在不斷的聽法、學法過程中,大法的法理不斷的打入內心深處,清洗我的心靈,淨化我的身體。教我按真、善、忍做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使我在這物慾橫流的現實中看淡一切。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返本歸真」。

三、這就是修煉人的狀態,一切都是師尊賜予我們的

經歷了二十年的修煉歷程,感慨萬千,一路走來雖然磕磕絆絆,但卻感到無比珍貴和幸福。今生能和師尊同在,和大法同在,是多麼的幸運和自豪。每一次心性的提高和昇華,都離不開師尊的點悟與呵護。我唯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望。也使我真正的感受到我們的師尊是多麼偉大、法多麼的偉大。只要走進「法輪功」這片淨土,就沐浴在這佛恩浩蕩之中。沖洗著舊思想,舊觀念,讓本性的一面以慈悲無量的胸懷展現大法弟子的風采。雖然我已七十歲了,可是認識我的人總是說:你怎麼越活越年輕,精神十足、精力充沛,就像五十多歲的人。這時,我就把大法的美好和天滅中共的真相告訴他們,叫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大難來時能保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不是顯示,也不是表白,只要是真修弟子,人人都會感受到大法的殊勝和超常。

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兌現誓約是創世主無量慈悲給大法弟子鋪回天的路。世間的眾生都是為法來的不同天體的生命,在世間演義著他們不同的角色,只是迷在人世間忘了回家的路,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喚醒他們,叫他們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圓。

師尊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法正乾坤〉)。大法弟子都知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重大責任,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我們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商場、集市,不管是走到哪裡都是我們救人的環境。師尊把我們封塵已久本性的記憶打開,賜給我們智慧與能力。把在大法中修出慈悲、善良,謙卑、禮讓的美好品質展現給世人,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人,男女老少、職位高低,只要是有緣人,我就認真的給他們講大法的真相。大法弟子正直、慈悲、善良的心就能打動他們。他們聽完真相後,有的說:你是教師嗎?要注意安全。還有的說:你在哪個機關工作?謝謝你。聽到他們的話語,我很欣慰,也很感動,看的出他們明白的一面在醒悟。這可能是師尊用他們的嘴來鼓勵我吧。有時走在街上,看到當今世人在邪黨無神論的毒害下,那種麻木的表情是多麼的可憐。就感到眾生都有一種期盼眼光在等待,一走一過,來不及講真相,我就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念打給對方,使他們有一個得救的機會,因為他們曾經都是師尊的親人,也是我們的親人。

其實,只要我們有一顆救人的心,一切都是師尊在做。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從中建立自己的威德。修煉人不須刻意打扮,只要穿戴整齊,注重自己的修為,修好的一面就能展現出神的風采,這就是修煉人的狀態,一切都是師尊賜予我們的。

下面舉幾個近期講真相中的小例子:

1、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修到一市場講真相,剛走進大門,對面有個賣肉的看樣子四十多歲的男子朝我笑,我知道他是來聽真相的人。走進他的攤位,他不問你買什麼,而是瞅我笑而不語,我說:你笑什麼?他說:你一走進大門我就看你怎麼那樣有氣質,和別人不一樣。同修馬上說:她都七十歲的人了。他詫異的說:你怎麼保養的那麼好?又年輕又漂亮?我就把大法弟子修好神的一面正念打給他,馬上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叫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只要相信大法好,了解真相,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就能展現出來的。我就進一步給他講了大法的美好和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他聽的很認真,說:以前別人也給我也講過,我都沒有在意,今天聽你這麼一講,我明白了,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可能是大法弟子的正念之場打動了他,使他真正的得救了。最後我給他做了「三退」並告訴他記住九字真言,送給他一本真相掛曆,他都欣然接受。從中看出他對大法弟子的敬佩。

2、還有一次我在公交車站和一位老年婦女講真相,旁邊有一位老者目不轉睛的聽著,我就對著老者說:你也在聽?那位婦女笑著說:他是我老頭,你怎麼不認識我了?咱們倆家以前還是鄰居,我就仔細的想啊想,隱隱約約有點記憶,是,想起來了,我們從小還在一起玩過呢,我們都是同齡人。哎!常人嗎,生老病死這是規律,她現在的面貌我確實有點認不出來了。她說:你怎麼老是那樣,越活越年輕?比年輕時還好看?我說:是大法改變了我的命運。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神奇、超常的功法,我們都是為法來的生命,只要你相信大法,真誠、善良,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個好人,神跡就會出現,就會使身體健康,變的年輕漂亮。她高興說:是嗎!我說:是!我又給她們講了很多大法的神奇事情,還沒有來的及做三退呢,車就來了,他們上車了,我就趕快跟著跑到車門口大聲的說: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他們說:記住了。這時就感到車裡的人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這不是衝動,目地是叫車上的人都聽到了大法好的福音啊。希望他們有緣再遇到大法弟子給做「三退」。

3、那是發生在計程車上的一件事。有一次走在街上,原不想打車,可一輛計程車開到我的跟前停住了,司機打開窗戶說:請坐我的車?我說:你叫誰?他說:叫你呢!我就順著上了車。我知道,這不是偶然的事,是師尊安排有緣人聽真相的。上車後我說:是咱們的緣份坐上你的車,他非常的高興說:謝謝,你很善良,心眼也好使,現在生意不好做,拉一個客也不容易。我說:是我們的師尊教我們做一個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才會這樣做的。他又說一聲:謝謝你。我說:你謝就謝我們師父吧。他說:你可能沒有我大吧?那我就叫你大妹子吧。我說:你多大歲數了?他說:五十九歲了。我說:這個年齡,開車要注意安全,我今年已七十歲了,他聽後不可思議的說:不象,看上去就像五十五歲左右的人,那我就叫你大姐了。這時我就把大法的真相講給他聽。

我說: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師尊從長春傳出了佛家上乘大法,「法輪大法」 ,他象一曲報春的鐘聲,響徹了大江南北,當時在中國就有上億人相繼走入大法修煉,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到了一九九五年師尊應邀到國外講法傳功。迄今,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有無數人受益於法輪大法。上到總統下到貧民百姓都在修煉法輪功。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世界大法弟子、各民族族裔、各屆人士都在慶祝這盛大節日。唯有中共迫害不讓煉,打壓一群善良的民眾。中共抹黑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上演這場假戲迷惑世人。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從中牟取暴利。太邪惡了。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修煉人的信仰是自由的。江澤民集團從九九年以來,殘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它們製造謊言,迷惑世人,壞事干決,迫害死那麼多大法弟子,天理不容啊。你看看當今的世人,在邪黨文化、無神論的灌輸下,沒有了道德底線,一切向錢看,已經到了危險的邊緣還不自知。所以老天爺降下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天要滅它,這是天意。神佛慈悲,再給人一次得救的機會,脫離中共邪黨,就能脫離危險。他聽後驚嘆的說:原來是這樣,我是長春人,是你們師父家鄉的人。我說:你的緣份真不淺,那你就認真拜讀一下《轉法輪》這部天書,你的命運就在改變,就會知道修煉人為什麼在中共打壓十九年,還堅信他們的師尊!堅持他們的信仰!他說:是的,我聽明白了,有時間我也學。我叫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難來時能保命,並給他起個化名退出邪黨組織。當我下車時,他大聲的對我說:大姐,我一定學!

在風風雨雨的正法路上走了過來,很不容易。我們所做的一切雖然太平凡,太微不足道,可是在人成神之路上,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點悟與保護,師尊不但從本源上改變了我的生命,同時也給了我們全家的幸福和快樂。如今,我家三世同堂,和睦相處,每當逢年過節,我們全家人相聚在一起,拜讀天書《轉法輪》。家族中五十多口人都做了「三退」。子女雖然還沒有走入大法修煉,但是他們都明白真相,都支持我修大法,相信大法的美好,在大法中受益。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聖。也希望天下所有的眾生都來了解真相「法輪功」,走出邪黨的謊言,走出無神論。在最後瞬間即逝的時間裡,不要錯過這救命的機會,快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平安度過劫難。

寫出一點體會,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